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输出更高质量产品成为物联网项目的投资重点

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和输出更高质量的产品是2019年物联网项目的投资重点,这是全球物联网项目的重要转变,在此之前,提高物联网项目的安全性是主要投资点。
资讯频道文章B

  今年6月,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全球物联网消费指南显示,未来三年全球物联网支出将破万亿美元大关,预计到2022年物联网支出将超过1.0万亿美元,而到2023年,这一数字或将达到1.1万亿美元。

  最近,IDC完成了第七次全球物联网决策者调查,本次调查的主题是:物联网(IoT)的最新投资趋势以及全球物联网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全球物联网市场进行可更深层次的调查研究。

  相关资料显示,制造业、运输业、农业、政府、医疗保健和零售业是物联网技术落地的六大行业,IDC本次则涵盖上述六大行业的全球29个国家的IT和业务线决策者(主管及以上),调查对象高达5,421人。

  调查发现,多数部署物联网项目的企业已经确认了衡量项目是否成功的关键绩效指标,但在不同的行业,具体的关键绩效指标大有不同。

  此外,这份调查还得出了以下几条关键信息:

  ●85%的受访者表示将将预算用于物联网项目。尽管决策权大多掌握在公司决策者手上,IT项目也将继续占据这企业预算的主导地位,但物联网项目是一个厚积薄发的项目,目前的预算和成本无关紧要。

  ●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和输出更高质量的产品是2019年物联网项目的投资重点,这是全球物联网项目的重要转变,在此之前,提高物联网项目的安全性是主要投资点。

  ●在物联网项目中,如何应对物理网技能缺口与项目总体成本以及项目安全性齐名,成为了当前物联网项目的三大挑战。

  ●安全改进正逐渐成为衡量物联网项目成功与否的关键指标,尤其是在医疗、制造业和公用事业行业。

  ●56%不成功的物联网项目的存活状况在将未来几个月确定,这将督促企业是否宣告结束物联网项目或是重新审视项目的出发点。

  另外,调查还显示,物联网是一项全球领先的数据化转型技术,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在技术能力和基础建设方面展开激烈的斗争。

  (本文编译自外网,内容尚有增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