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德发布明镜系统 基于AI诊断城市交通

据了解,依托高德地图涵盖交通领域8个类别的多种交通数据的数据底盘,明镜系统通过AI算法对路网、路段、路口的交通运行情况,能够从空间、时间、强度三个维度的十余个指标对城市交通状况进行全面评价。
资讯频道文章B

  在2019互联网+城市交通管理创新论坛上,高德地图发布了基于AI和大数据、实现城市交通智能分析评价诊断功能的明镜系统。据了解,目前“明镜系统”已正式上线为交通精细化管理提供方向参考,未来计划推广到全国40个超大和特大型城市。

  高德地图副总裁董振宁表示,明镜系统就像一台针对城市的CT,能够从多个维度对影响城市交通的因素进行扫描,提供一份城市交通运行‘体检报告’并分析原因,为精准化综合施策提供依据。

  据了解,依托高德地图涵盖交通领域8个类别的多种交通数据的数据底盘,明镜系统通过AI算法对路网、路段、路口的交通运行情况,能够从空间、时间、强度三个维度的十余个指标对城市交通状况进行全面评价,从而给出一份完整的城市交通运行“体检报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