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交通监控视频预计年内实现“全国联网”

预计到年底前,公用卡口和视频监控设备等设施将实现全国联网
资讯频道文章B

  昨日,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在合肥召开。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孙正良介绍,公安部交管局正加大“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在交通管理上的应用。通过数据分析预警信息,向驾驶员预警拥堵等交通安全隐患信息;精准发现违法行为,并进行查处。

  近年来,公安部交管局积极推进交通智能技术应用,开展了公安交通汽车智慧平台建设,推进公用卡口和视频监控设备全国联网。目前全国已联网接入80万套交通技术设备。预计到年底前,公用卡口和视频监控设备等设施将实现全国联网

  据介绍,通过车辆行驶轨迹、人员信息、车辆信息等数据,平台可以对“人脸”、“车脸”进行确认,筛选出套牌嫌疑车。2018年,平台通过车辆轨迹信息,筛选出12.6万辆套牌嫌疑车,其中11.02万辆出现频次较高。在将数据同步各省各市后,各地集成指挥平台研判数据10.9万辆车,其中有效数据8.1万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