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5年全球停车管理市场将达68亿美元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的最新的报告称,预计到2025年全球停车管理市场规模将达到68.994亿美元,未来五年(2019-2025)的复合年增长率达9.4%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的最新的报告称,预计到2025年全球停车管理市场规模将达到68.994亿美元,未来五年(2019-2025)的复合年增长率达9.4%,其中公共部门的资金投入与政府的政策引导是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

停车管理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单一的平台提供引导管理、票务与支付、实时跟踪等各种功能,对于商业及政府的业务开展都有极高的提升。目前停车管理解决方案已经融入了更多的图像识别、机器学习、速度监控等新的功能,有助于提升车主的停车体验。随着智能分析与大数据技术的成熟,对于停车场的咨询服务需求不断增长,例如通过停车场流动性的改善、自动化程度的提升,推动停车场收益的提升等。在全球移动支付与语音指导等新系统的融入,停车管理市场引来新的增长期。

调研报告指出,由于传统停车场的管理的落后,导致不少车主对于停车场的可用性产生不少负面的影响,借而推动了停车管理智能解决方案的市场需求,例如新的解决方案不再使用闸门,将对对环境的负面影响,通过NFC与摄像机功能识别停车空位,推送至车主手机,大大降低停车的复杂程度等。

研究人员表示,系统集成与部署领域预计将成为该市场未来五年增长最快的领域(预计10.7%的年复合增长率),从全球市场来看,由于美国与加拿大汽车制造商对于有效管理停车场空间系统的开发等原因,预计北美地区仍然处于全球市场的主导地位。

从全球市场的发展上来看,停车管理仍然属于政府主导的市场类型,随着政府对于先进技术及智能停车场的投入增加,预计未来市场前景一片光明。

(本文编译自Grand View Research,有删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