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千方阿里云城市大脑交管联合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联合解决方案”有着“3+4+6”总体架构:即数据层、算法层、应用层三层基础架构;阿里云飞天操作系统、千方业务智库、高德地图服务及共同打造的交通数据底盘等四大核心能力,重点解决交通指挥管控、交通信号优化、交通缓堵治乱、交通运行评价、预警预测研判、公众出行服务等六个应用场景。
资讯频道文章B

  2019年8月14日,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暨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上,阿里云、千方科技、高德地图强强联手,联合发布“千方阿里云城市大脑•交管联合解决方案”。

  针对城市交管新常态和新挑战,“联合解决方案”有着“3+4+6”总体架构:即数据层、算法层、应用层三层基础架构;阿里云飞天操作系统、千方业务智库、高德地图服务及共同打造的交通数据底盘等四大核心能力,重点解决交通指挥管控、交通信号优化、交通缓堵治乱、交通运行评价、预警预测研判、公众出行服务等六个应用场景。

  千方科技总工程师付长青在现场采访中表示,交通大数据应用是公安交通管理技术未来发展的方向,公安交通管理正在面临从“信息化时代”向“大数据时代”的跨越,“千方阿里云城市大脑•交管联合解决方案”,旨在推动公安交通管理在业务管理、执法监督、指挥管控等层面的创新,通过预警指挥、交通预测、交通诊断、交通仿真、信号优控、智能优化等新型管理方法和管理手段改变传统交通管理的被动局面,引领和推动公安交通管理技术的创新变革。

  阿里云、千方科技、高德地图组成国内智慧交通“最强阵容”,将催化出独特的技术优势。在计算和数据智能方面,阿里云提供世界级的计算能力与城市大脑智能交管引擎支撑,让联合方案成为最聪明的大脑;在交通大数据方面,千方科技拥有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大数据资源,高德地图拥有全球最大的浮动车大数据资源,这形成在大数据挖掘和分析上的独特优势。在交管业务方面,千方科技将根据当地交管业务需求提供能够实现业务创新管理的解决方案。在管理工具方面,阿里钉钉平台可以将交管局众多管理平台集合在“钉钉交管”上,为交管提供无纸化报告平台。与此同时,在出行服务窗口上,高德地图的导航用户总量居全国前列,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可以最大程度上向出行者提供出行服务。

  智慧交通是系统叠加系统,赛道上的玩家们必须有着从微观场景到宏观愿景的能力,才能支撑一个城市交通的梦想。AI能力、云计算大数据能力、垂直行业整合能力,阿里云、千方科技、高德地图的互补与融合,打造了基于交通管理的产品、数据、服务产业链闭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