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商务部:华为禁令再延期90天!华为强势回应

临时通用许可证延期没有改变华为被不公正对待的事实。今日之决定不会对华为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我们将继续聚焦做尽可能最好的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尽可能最好的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19日,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表示,美国政府将原本8月19日到期的华为“临时通用许可证”再延长90天,延期至11月19日,允许华为继续向美国公司购买商品。

  同时,威尔伯·罗斯表示,他正在向“实体清单”上增加46家华为子公司,使华为受限制的实体子公司总数超过100家。威尔伯·罗斯称此举是为了让华为“更难绕开制裁”。

  对此,华为做出声明:

  我们反对美商务部关于向实体清单增加其他46家华为子公司的决定。很明显这一特殊时间做出的决定充满政治动机,并且与国家安全毫无关系。这些行为违背自由市场竞争的基本原则。这对包括美国在内的任何国家没有好处。尝试压制华为贸易不会帮助美国成为技术领袖。我们呼吁美国政府停止这种不公平的对待,并将华为移出实体清单。

  临时通用许可证延期没有改变华为被不公正对待的事实。今日之决定不会对华为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我们将继续聚焦做尽可能最好的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尽可能最好的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