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百度大脑正式发布智能视频监控开发平台

百度大脑AI开放平台首次对外发布了智能视频监控开发平台,提供摄像头设备管理、视频流接入、视频抽帧以及视频分析和告警信息展示的全流程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百度大脑AI开放平台首次对外发布了智能视频监控开发平台,提供摄像头设备管理、视频流接入、视频抽帧以及视频分析和告警信息展示的全流程服务。

20190315861_34062020_xxl.jpg

  百度智能视频监控开发平台目前上线了安全帽佩戴合规检测、漏发检测、工服着装合规检测、烟火检测、陌生人识别、吸烟识别、打手机识别、课堂整体专注度分析以及学生个体专注度分析等9个预置AI技能。开发者可选择相关AI技能,下载技能部署包,并在本地服务器上进行部署,在部署后得到的系统中进行摄像头管理,完成整套业务的交付。如果需要更多的业务功能,只需调用此系统中的数据接口进行二次开发与适配,即可实现与自有系统的对接和个性化开发。

  据网站首页简介,百度智能视频监控开发平台的全流程服务提供了业务系统所需的基础功能,解决了摄像头管理、视频流抽帧等开发难度比较大的问题。开发者几乎可以零开发搭建一套业务demo,只需2~3天时间即可完成部署,省去业务系统基础功能的重复开发、以及基于AI的业务功能的开发成本。并且,百度智能视频监控开发平台预置了一些开发难度比较大的AI技能,比如陌生人识别、课堂专注度分析,可以极大节省开发人员和时间成本。

  目前,百度智能视频监控开发平台预置了9个AI技能,预计会很快推出工业、教育、零售等更多场景技能,并开放自定义技能的功能,帮助开发者生成更加丰富且符合业务需求的业务技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