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惠普第三财季净利润11.79亿美元 同比增长34%

据外媒报道,惠普周四发布了该公司截至7月31日的2019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惠普第三财季净营收为146.03亿美元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外媒报道,惠普周四发布了该公司截至7月31日的2019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惠普第三财季净营收为146.0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5.86亿美元增长0.1%;净利润为11.7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80亿美元增长34%。惠普第三财季营收不及预期,调整后每股收益符合华尔街分析师预期,股价盘后下跌6.29%。

  在截至7月31日的这一财季,惠普的净营收为146.0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5.86亿美元增长0.1%,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2%,这一业绩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汤森路透的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惠普第三财季净营收为146.1亿美元。其中:个人系统集团营收为96.9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3.95亿美元增长3%,上一财季为89.21亿美元;运营利润率为5.6%。在个人系统集团内部,笔记本业务营收为56.3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6.34亿美元持平;台式机业务营收为31.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8.69亿美元增长8%;工作站业务营收为6.0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88亿美元增长4%;其他业务的营收为3.4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04亿美元增长12%。

  打印集团营收为49.1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1.88亿美元下滑5%,低于上一财季的51.16亿美元;运营利润率为15.6%。在打印集团内部,物料营收为31.6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4.05亿美元下滑7%;商用硬件营收为11.6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29亿美元增长3%;个人硬件营收为5.8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54亿美元下滑10%。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