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溢科技拟与腾讯共同研究边缘计算及自动驾驶等行业标准

8月27日,深交所上市公司金溢科技(SZ:002869)昨晚发布公告称,与腾讯签署战略协议,共同研究边缘计算及自动驾驶等行业标准。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27日,深交所上市公司金溢科技昨晚发布公告称,与腾讯签署战略协议,共同研究边缘计算及自动驾驶等行业标准。

  公告称,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溢科技”或“公司”)于 2019 年 8 月 23 日与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战略协议”)。上述合同仅为意向性协议,无需经过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双方合作内容包括以下各项:

  a.基于公司在智能交通领域丰富的经验和产品能力,以及腾讯在互联网和数字服务方面的领先优势,双方合作推动新业务的研究与验证。

  b.公司提供智能硬件设备及硬件设备配套的软件。腾讯将提供典型应用系统及服务。双方合作对智慧道路及智能交通创新应用进行验证及推广。

  c.根据双方协商,将在如下领域共同开展合作:

  1)智能网联标准

  共同研究推进智能网联领域的相关标准工作,包括 V2X、多传感器融合、边缘计算及自动驾驶等行业标准。基于双方共同的标准工作成果,开展相关技术验证工作。

  2)智慧道路

  联合研究基于路侧端能力的智慧道路系统。共同推进技术实现,应用验证,商业模式探讨及行业方案落地。

  3)智能网联车载终端

  结合智能网联系统云端服务,共同推进基于智能网联车载终端的个人及行业应用验证。 基于腾讯客户端应用,共同推进面向 ETC 车载装置的车路协同技术实现及应用验证,并基于上述工作,合作推动与 ETC 车载装置相关的车联网创新业务。

  3、双方同意建立相应的机构和组织机制来推进上述 1 至 2 条所述的共同合作。

  4、第 3 条中提到的机构及组织机制,非限制性的指导方针如下:

  a.双方将建立由双方合作团队参加的定期会晤机制(每年两次),共同检验合作成果,研究解决合作中的重大问题,并就未来合作方向进行指导。

  b.双方将明确战略合作专项工作接口机构,负责相关合作事宜的推进落实和日常沟通联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