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百度昆仑云服务器:性能提升近30倍 兼容自主深度学习框架

百度昆仑云服务器兼容唯一的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百度飞桨(PaddlePaddle)深度学习框架,针对图像、语音、NLP等AI能力专门优化,使得中国的AI跑在自主可控的AI芯片上。
资讯频道文章B

  在本届百度云智峰会上,百度昆仑云服务器首次亮相。

  据介绍,百度昆仑云服务器是基于百度自主研发的中国第一款云端全功能AI芯片“昆仑”而生,运算能力比最新基于FPGA的AI加速器的性能提升了近30倍,兼容唯一的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百度飞桨(PaddlePaddle)深度学习框架,针对图像、语音、NLP等AI能力专门优化,使得中国的AI跑在自主可控的AI芯片上。这款“云+AI+芯片”软硬件一体的产品,也将提升百度智能云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多场景使用需求的能力。

  “人工智能正在全面进入工业化进程。”百度副总裁、智能云事业群组总经理尹世明表示,人工智能要全面走向产业,就要推动工业化,这是每个产业革命走向成功都要经历的必然过程。

  尹世明称,人工智能时代经历三个发展阶段:第一阶段,实现ABC三位一体融合,技术满足算力,算法、数据要求;第二阶段,2019年成为人工智能工业化元年,人工智能大规模应用;第三阶段,产业将全面的进入人工智能时代,极大提升生产的效率和财富的创造。百度智能云ABC战略已经持续引领人工智能发展的前两个阶段。

  据悉,本届百度云智峰会期间,百度在智能计算领域一共发布了18个新品:百度昆仑云服务器、CDN边缘计算节点BEC、边缘AI服务器、弹性裸金属服务器、GPU虚拟化实例、容器实例BCI、归档存储、主机安全企业版、云顾问Cloud Advisor、百度机器学习BML4.0、边缘函数CfC@Edge、云原生微服务应用平台、效率云、边缘融合解决方案、时空洞察解决方案、4K视频处理方案、可信身份解决方案、可信数据解决方案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