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森自控发布DSC PowerG室外无线门磁

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安防解决方案发布了DSC PowerG室外型无线门磁 (PG4312CCC)。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安防解决方案发布了DSC PowerG室外型无线门磁 (PG4312CCC)。这款高性能探测器功能强大、卓越性能,并配有持久耐用的电池,可在恶劣天气条件下可靠运行,是目前唯一应用了无线双向通信协议的室外型无线门磁开关,始终确保可靠、安全运行,当检测到入侵行为及时触发报警信号,并传输到报警主机,可以保护大门、游泳池、花园围栏、窗户等区域,是住宅和商用的理想选择。

  从有线到无线,开启安防新纪元

  PowerG室外型无线门磁应用了泰科独有的PowerG双向无线通讯专利技术,开创了无线防盗报警新纪元。跳频扩频技术自动搜索自适应信道,确保无线信号不受干扰;配备全双向同步TDMA无线网络技术,简化通信方式,提高通道效率;实现无线信号最大2000米可视范围内的超远距离传输,无需中继器即可覆盖更大区域;报警主机、控制键盘等均植入AES-128位无线加密技术,提高了安全性;支持自动调整传输功率功能,显著延长电池使用寿命5-8年。

  外观小巧精致 - 完美融合应用环境

  PowerG室外型无线门磁拥有精致的外观,,真正实现了“小体积,大功能”的产品诉求。无线技术的运用也帮助设备告别了“千丝万缕”的布线工程,不仅使安装工作更简便快捷,也再一次提升了设备部署的美观度,设备的美观度与功能性不再是一道单选题。

  防尘防水抗干扰 - 室外安防的理想选择

  PowerG 室外型无线门磁具备防水防尘功能,并且有效提高了设备的耐候性,在零下40〫C低温和66〫C高温的严苛气候环境中也可正常运行。此外,PowerG室外型无线门磁在容错间隙上也进行了优化升级,容错间隙的提升有效帮助设备减少了由大风或动物碰撞室外大门或围栏造成的误报。

  安装简便 - 跟着视频一学就会

  PowerG 室外型无线门磁采用无线技术,无需布线,安装简便,易操作,自己动手就可以轻松搞定。不仅如此,为方便用户使用,泰科在更换设备电池上也做了进一步优化。用户无需完全拆卸设备,便可简单快速地更换电池。贴心的工程师还特意为用户录了一段安装视频,安装so easy!

  泰科旗下DSC一直在较高级别的安防报警、IP安防通讯和无线安防产品领域不断地进行创新,将先进技术和行业经验进行完美的结合,提供安防报警控制主机、报警探测器和报警通讯等产品,在全球第一个推出基于微处理器的报警主机,第一个推出网络报警模块,第一个推出自动双机热备份的报警接收机,为行业产品在性能,可靠性、便利性等方面建立了全新的标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