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华三2019数字大脑计划中国行走进北京

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启动了“数字领航智绘未来——2019数字大脑计划中国行”政府行业巡展,该活动将覆盖郑州、北京、兰州、石家庄、乌鲁木齐、天津、哈尔滨七大城市。8月26日,政府行业巡展走进北京,数百位政府信息化行业领袖、专家、企业领导与嘉宾齐聚北京,共论政务信息化、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以及信息安全的前沿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为促进智慧政府与城市建设发展,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启动了“数字领航智绘未来——2019数字大脑计划中国行”政府行业巡展,该活动将覆盖郑州、北京、兰州、石家庄、乌鲁木齐、天津、哈尔滨七大城市。8月26日,政府行业巡展走进北京,数百位政府信息化行业领袖、专家、企业领导与嘉宾齐聚北京,共论政务信息化、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以及信息安全的前沿发展。

1.jpg

  以数字化创新助力打造智慧型政府

  数字化技术的创新应用已经成为推动政府和城市效率和服务升级的必由之路。新华三指出,基于数据的思维能力是提升政府智能化水平的必要方式,而思维能力需要依赖于数据资源与分析方法两方面的建设,不仅要实现数据的全面打通与汇聚,更需要智能化、多样化的分析方法。

  作为承载思维能力的底层平台,智慧型政府的“大脑”由云化数据中心资源构成,“神经网络”由精细管理和集约建设的动态网络担任,“感官”则来源于全面覆盖、智能识别的终端设备,“喉舌”则意味着政府思维的表达,需要大屏、移动端等渠道多样的呈现方式。最后,语言是思维表达和沟通的工具,智慧型政府需要通过标准制定,定制适用于内外部沟通的语言。通过不同部分的整合,新华三最终能够提供全栈式的智慧政府建设能力。

  从等保2.0到智慧城市,新华三全面护航城市再造

  伴随着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的发布,政务网络、政务云、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保护成为智慧政府建设时必须考虑的重点。作为国家网络安全战略的先行者,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践行者,新华三全面参与了技术要求、测评要求两项重要标准的制定,更与国家信息中心联合发布了政务云等保2.0指南。此外,在会议现场,新华三重点分享了数字大脑如何助力构建新型智慧城市,在城市治理、民生服务、产业经济、生态宜居等方面帮助城市实现自我进化,打造面向未来的“城市数字大脑”。

  会后,莅临参会的嘉宾来到新华三集团北京展厅参观交流,全面了解新华三在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化联接、信息安全等不同领域一站式、全方位数字化平台解决方案的创新能力,对新华三推进智慧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从政府的组织运行,到城市的管理服务,新华三以智能数字平台融合产业合作伙伴的优势资源,为城市的转型和智慧政府的建设提供了更契合实际需求,更高效、可靠、全面的创新数字化解决方案,以领航者的精神,构筑一个更具幸福感的新型社会空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