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椭圆方程获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未来万亿建筑体将自由连接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建筑三维可视化监管云平台的研发及运营、云服务与运营管理投入。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3日,椭圆方程宣布完成近千万元融资,领投方为西部城建,哲灵投资、华软资本合伙人及部分房地产个人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建筑三维可视化监管云平台的研发及运营、云服务与运营管理投入。

  椭圆方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基于BIM技术的三维可视化监管云平台方案的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6年,一直致力于AEC(Architecture, Engineering & Construction指建筑、工程和施工行业)工业软件研发。

  本轮领投方西部城建CEO姚震认为,椭圆方程有着自主研发的BIM软件支撑,并基于BIM技术实现了“设计图”到“效果图、施工图、算量一体化”的跨越,相比于传统的平面设计图,椭圆方程在三维建模和阶段性链接能力等方面具备先发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哲灵投资不仅是椭圆方程的天使轮投资方,而且在Pre-A轮选择了跟投。

  哲灵投资执行董事徐泽林表示:“首先是看中了椭圆方程CEO周伟峰的个人创业热情和他核心团队的优势。其次是BIM有两个比较突出的优势,一个是行业市场很大,建筑业拥有亿万级市场,椭圆方程用现代化的手段对基础设施进行管理,企业会很容易发展;另一个优势是BIM技术是建筑业软件里比较新的东西,能应用到建筑的各个环节。如今建筑业对施工要求越来越高,市场空间比较大,最大的建筑业,最大的市场,全新的技术,没有理由不看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