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或将推出人手支付,0.3秒刷手支付

如果人脸识别被禁,我们还能刷什么?
资讯频道文章B

  据《纽约邮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亚马逊正在悄悄测试一种「人手扫描」支付方式,而且可能于未来几个月在全食连锁超市推出。对此,亚马逊发言人表示,「我们不对这些谣言和猜测做出任何回应。」

  消息人士称,这个系统代号为「Orville」,支持拥有 Amazon Prime 账户的用户绑定自己的信用卡或借记卡,然后刷「手」支付。该技术的响应速度非常快,普通的银行卡交易需要 3 到 4 秒,但亚马逊的这一系统只需要 0.3 秒,大大加快了结账速度。

  据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纽约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正在充当该技术的小白鼠,在几台自动收银台上使用这种方式购买薯条、手机充电器等小物件,以进行测试。

  亚马逊希望在明年年初将该技术部署到几家全食超市,之后再将其扩展至美国的各个角落。消息人士称,部署的速度将取决于全食超市安装该系统和培训员工的速度。

  与 iPhone 等设备上使用的指纹扫描装置不同,这种传感器不需要用户触摸扫描面板。它使用计算机视觉和深度(depth)几何来处理和识别扫描到的手的形状和大小。

  据悉,该系统的识别错误率在百万分之一以内,而亚马逊的工程师正努力将其提高到一亿分之一以内。有了这项人手识别技术,购物者甚至都不需要带手机出门。不过,专家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消费者是否会对全食超市的手部扫描感兴趣。

  专门研究技术伦理的独立研究员 Stephanie Hare 指出,一些国家已经在一些商店使用生物识别结账功能,亚马逊似乎已经决定不再使用面部识别。

  她说:「我认为他们可能做出了一个判断,那就是美国人可能不太愿意使用人脸支付,但是他们可以用指纹或手来支付。」「用手就感觉不那么像嫌疑犯了」,Hare 说。

  消费者应该避免泄露自己的生物特征数据,Hare 指出,如果一家公司被黑客攻击,消费者可能需要 6 年或更长时间才能消除数据失窃所带来的威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