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301医院发布基于华为可穿戴设备的心脏健康研究成果

根据华为智能穿戴设备PPG技能将房颤筛查的前沿技能融入房颤整合办理,将移动技能、智能穿戴设备结合专病办理方法,使用在不同程度心血管疾病防备中,让居家、方便、长程的心律失常自主检测及自我办理成为了或许。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5日,在全球规划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心血管范畴学术会议欧洲心脏病学会年会(ESC 2019)及国际心脏病学大会(WCC)上,301医院心内科陈韵岱、郭豫涛教授发布了根据华为可穿戴设备的心脏健康研讨成果。

  据介绍,2018年起,301医院心内科陈韵岱、郭豫涛教授立异团队,与华为顾客事务心脏健康研讨团队协作,探究移动健康 (mHealth)技能在心血管疾病办理范畴的使用,根据华为智能穿戴设备PPG技能将房颤筛查的前沿技能融入房颤整合办理,将移动技能、智能穿戴设备结合专病办理方法,使用在不同程度心血管疾病防备中,让居家、方便、长程的心律失常自主检测及自我办理成为了或许

  Huawei Heart Study系列研讨之一:根据PPG技能,进行心律失常房颤高危险人群筛查。陈韵岱教授在陈述中指出,低检出率和用户遵照医嘱不行是当时房颤办理的难点,mHealth(移动健康)设备有望进步房颤的前期确诊率,改进房颤办理。该研讨凭借华为智能穿戴设备PPG技能(根据HUAWEI WATCH GT、华为手环3/3Pro、荣耀手表(魔法/梦境系列)、荣耀手环4/5)和移动使用程序“心脏健康研讨”,对大规划人群中进行房颤筛查。

  研讨发现,监测方法将影响房颤的筛查率,周期监测较自动监测可更好地检出房颤。从2018年10月26日至2019年5月20日,共有24万+人在华为使用商场下载了心脏健康研讨APP,其间18万+人配对了筛查设备,并至少接连佩带14天检测心律,确认是否存在不规则心律及房颤危险,筛查出疑似房颤的人群,经过房颤整合办理渠道MAFA对接协作医院进行确诊。其间,95.1%确诊房颤用户随后进入MAFA房颤办理渠道取得房颤归纳办理,80%房颤高危人群取得抗凝办理。截止到2019年9月3日,已有47万+用户参加心脏健康研讨。

  陈韵岱教授标明,“该研讨标明持续居家佩带智能设备是房颤人群筛查的可行战略,将有利于进步房颤前期确诊、前期干涉。”

  在ESC最新科学数字医疗论坛(Advances in digital health)上,郭豫涛教授介绍了另一项研讨成果——mHealth(移动医疗)技能支持房颤整合办理的作业(MAFA Ⅱ)。

  MAFA II房颤专病办理渠道不只对接了前沿的房颤筛查技能,还全新迭代了房颤及心血管危险要素办理,除了健康档案、医患交流等功能外,还匹配了标准医治和临床决议计划支持系统,以此完成动态危险评价和危险预警,协助医师及患者更好地办理疾病。

  华为顾客事务标明,未来和301医院将持续深化协作,不断进步房颤筛查算法的准确度,进步房颤前期确诊率,改进房颤办理,完成早防备、早医治,让更多顾客远离疾病,具有高质量的健康日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