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4年软件定义市场规模将达1608亿美元

2019年全球软件定义任何(SDx)市场规模预计为517亿美元,五年后即2024年该市场规模将达到1608亿美元,预测期内(2019–2024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5.5%。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第二大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andMarkets近日发布了一则关于全球软件定义市场的研究报告。报告预计,2019年全球软件定义任何(SDx)市场规模预计为517亿美元,五年后即2024年该市场规模将达到1608亿美元,预测期内(2019–2024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5.5%。

  MarketsandMarkets指出,促进全球软件定义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是数据中心对虚拟化和云的需求不断增长,这推动了软件定义解决方案的采用。且在此背景下,企业根据其软件定义的能力,正在对所有数据中心组件,如网络、服务器、存储、安全性等进行统一管理,大型IT基础架构用户(如云服务提供商,电信运营商和企业)也越来越多地使用SDx解决方案。此外,全球数据量的不断增加以及资本支出和Opex的显着减少也是软件定时市场增长的驱动力

  何为软件定义?就是用软件去定义系统的功能,用软件给硬件赋能,实现系统运行效率和能量效率最大化。其本质就是在硬件资源数字化、标准化的基础上,通过软件编程去实现虚拟化、灵活、多样和定制化的功能,对外提供客户化的专用智能化、定制化的服务,实现应用软件与硬件的深度融合。硬件资源虚拟化、系统软件平台化以及应用软件多样化是软件定义市场的三大特征及发展趋势。

  按照类型划分,软件定义市场可分为软件定义网络、软件定义广域网以及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三大细分市场。报告指出,在预测期内,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DDC)将占据最高市场份额。MarketsandMarkets表示,云计算的灵活性、弹性和可扩展性是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DDC)的三大优势,在预测期内,企业正在广泛采用SDDC解决方案,使得其能够借助智能软件自动化所有功能,加速IT资源配置并加强运营管理。此外,软件定义计算、软件定义存储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网络是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DDC)的三个子市场,

  MarketsandMarkets还指出,服务提供商(电信、云服务提供商)、企业(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制造业、零售业、医疗保健、政府以及教育等)是软件定义市场的两大用户市场,而在预测期内,企业用户预计将形成更大规模的市场。如对于政府用户来说,通过软件定义解决方案,它们可克服孤立的基础设施并简化数据经济。此外。报告还表示,软件定时解决方案在企业中的广泛主要在于企业产生的大量呈指数级增长的数据,通过集中管理,增强的IT敏捷性,并通过快速可靠的应用程序服务进行网络定制,以及安全地管理大量数据和应用程序,继而更多可定制化的功能。

software-defined-anything-market3.jpg

  通过对北美、亚太(APAC)、欧洲和南美洲、中东以及非洲市场的调查分析,报告支出,从地理位置来看,由于先进技术和基础设施的快速采用,北美地区预计将在预测期内以24.0%的复合年增长率进行增长,占据全球软件定义市场的最大市场规模,这也将帮助该地区的企业虚拟化其IT基础设施并促进先进的网络管理。另外,在亚太地区,对超融合数据中心的超大需求将成为中国软件定义市场的主要驱动力,而5G和边缘计算技术的出现也将推动日本软件定义市场的发展。

  当然,报告也指出了软件定义市场的发展限制因素、挑战以及发展机会,在MarketsandMarkets看来,人们对数据隐私和安全的担忧、低效的资源供应以及人才的缺乏将限制软件定义市场的持续发展,而企业数据管理以及从传统IT市场过渡到软件定义的困难将成为软件定义市场的挑战。但不可忽略的是,对混合云的需求增加、物联网技术的广泛使用以及有关数据本地化的政策的出台,都将成为软件定义市场带来更多机会。

  (本文编译自MarketsandMarkets,内容略有增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