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公安部教育部联合印发《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建设三年规划》

按照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的要求,对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公安部、教育部在京联合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的要求,对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中央领导同志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赵克志同志明确要求,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要“思想认识和组织领导必须到位、校园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必须到位、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重点管控措施必须到位、校园周边巡逻防控力量必须到位、警校联动和应急处置措施必须到位、责任落实和倒查追究必须到位”

  会议强调,校园安全是公安机关和教育部门共同的责任,直接关系到千万个家庭的安宁幸福、亿万青少年的安全健康成长。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要求不能只停留在文件上、强调在会议上,必须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要积极争取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重视支持,切实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加大人财物投入。近期,公安部、教育部将联合印发《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建设三年规划》,各地要以此为契机,攻坚克难、强力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切实提升完善校园安防体系建设。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督促各地压实责任,指导学校完善安防工作制度,将安全防范工作任务逐一落实到具体的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责任人员,并会同有关部门严格执行责任倒查追究制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