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浪潮云参与编制的云计算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全国信标委云计算标准化工作组于2012年正式成立,致力于提供一个开放协作平台,充分凝聚我国相关产学研用各界力量,通过标准化工作来支撑和服务于我国的云计算相关产业发展,并切实在各行业信息化建设和促进两化融合中发挥实效。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501项国家标准和6项国家标准修改单,其中由全国信标委云计算标准工作组归口管理的12项云计算国家标准获批正式发布,作为云计算国家标准编制工作的起草单位之一,浪潮云参与编制了其中3项标准,该标准计划将于2020年3月1日开始实施。

  在国内云计算快速发展的近10年间,国家在战略层面给与了高度的支持,并出台一系列政策和措施推动国内云计算的标准化进程,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全国信标委云计算标准化工作组于2012年正式成立,致力于提供一个开放协作平台,充分凝聚我国相关产学研用各界力量,通过标准化工作来支撑和服务于我国的云计算相关产业发展,并切实在各行业信息化建设和促进两化融合中发挥实效。

  在此次公布的云计算领域12项国家标准中,由浪潮云等国内云计算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共同起草编制,在“云服务采购指南、平台即服务部署要求、云服务交付要求”等方面内容上编制形成国家标准,助力国内云计算产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为国家云服务采购提供重要标准支撑。

  随着浪潮云计算战略3.0的进一步深化,浪潮云在“云端”取得了高效发展,成为国内云计算领域的重要角色,形成了可信赖、专业化、生态化三大独特竞争优势,多次参与国家和地方标准的制定。截止目前,依托在全国布局的62个云数据中心,浪潮云已为全国170余个省市政府、100万+企业提供云计算服务,连续五年位居中国政务云市场占有率第一、位居中国公有云市场前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