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华三在俄罗斯举办“数字领航,智绘未来”合作伙伴大会

当地时间9月11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数字领航,智绘未来”俄罗斯合作伙伴大会在莫斯科举办。紫光集团联席总裁兼新华三首席执行官于英涛、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兼国际业务部总裁黄智辉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全面分享了新华三在国际业务发展方面的总体战略和在俄罗斯的市场拓展规划,同时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展望俄罗斯数字经济建设的美好未来。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全球众多国家走向数字化转型的今天,俄罗斯和中国都非常重视科技创新和数字经济的发展。当地时间9月11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数字领航,智绘未来”俄罗斯合作伙伴大会在莫斯科举办。紫光集团联席总裁兼新华三首席执行官于英涛、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兼国际业务部总裁黄智辉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全面分享了新华三在国际业务发展方面的总体战略和在俄罗斯的市场拓展规划,同时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展望俄罗斯数字经济建设的美好未来。

1.jpg

新华三俄罗斯合作伙伴大会启动仪式

  关注当地市场 开启业务发展新机遇

  作为全球市场最重要的经济体之一,俄罗斯对数字化领域的发展需求日益提升,并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创新领域的快速发展。凭借30多年来所累积的技术实力和成功经验,新华三集团将发挥在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为俄罗斯当地行业用户提供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化联接、信息安全、新安防、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5G等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借助俄罗斯数字化建设及转型的良好契机,全面开拓在俄罗斯市场的发展机遇。

2.jpg

紫光集团联席总裁兼新华三首席执行官 于英涛

  “在数字化发展大潮下,技术创新与产业融合正在快速地改变全球经济发展模式,并使得人们从中更多地获益,”紫光集团联席总裁兼新华三首席执行官于英涛在大会中表示,“新华三集团非常愿意在俄罗斯市场长期投资,深耕发展,与客户及渠道伙伴建立持久共赢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俄罗斯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加速释放其数字经济的增长潜能。”

  携手合作伙伴 激发数字产业新动能

  此外,新华三集团还将基于“融合平台,无界生态”的生态战略,快速拓展渠道生态,对高价值合作伙伴进行赋能,并对重点项目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广泛结合生态伙伴的力量,发挥智能数字平台的潜能,共同支撑客户的业务应用。

3.jpg

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兼国际业务部总裁 黄智辉

  “目前,新华三集团在俄罗斯市场已经有数十家核心合作伙伴,我们将与这些核心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渠道方面的建设,”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兼国际业务部总裁黄智辉说道:“新华三还将结合俄罗斯市场的实际情况,以‘数字大脑计划’为战略引领,深入本土核心行业,与合作伙伴一道构建丰富完备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俄罗斯数字化建设。”

  深耕行业领域 助力产业转型新发展

  此前发布的“俄罗斯国家技术倡议推进计划”中曾指出,俄罗斯将在技术上向ICT领域的全球领先国家看齐,并通过先进技术推动和加强在公共事业、能源、运输等领域的发展,从而在全国范围内实现其智慧城市计划。

4.jpg

新华三俄罗斯合作伙伴大会活动现场

  未来,新华三集团将聚焦俄罗斯数字经济的核心部分,深耕当地行业市场,聚焦运营商、金融、政府、能源等领域,并拓展零售、交通等行业的发展机会,通过高效运作的平台及专业的本地化团队,深度参与众多数字化项目的规划与建设,以加快俄罗斯智慧城市项目的构建及落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