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百度携手人民日报建立人工智能媒体实验室

人工智能媒体实验室将基于百度大脑的核心能力,支持与满足媒体工作中的关键操作性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19日,百度与人民日报联合成立“人工智能媒体实验室”。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成立人工智能媒体实验室,就是要把人工智能技术在媒体全领域应用,从内容建设、算法推荐,扩大到智能化平台的搭建。““未来,百度还将构建产业化的智能解决方案,提高整个行业的内容生产效率,加速媒体智能化转型升级。”

  据了解,人工智能媒体实验室将基于百度大脑的核心能力,支持与满足媒体工作中的关键操作性需求。第一期的研究方向是利用百度成熟的语音、图像、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AI技术,为人民日报打造一个智能化“编辑团队”,辅助媒体的新闻生产,提升编辑的生产效率。

  比如在新闻报道中,人工智能技术会对新闻素材进行自动解读和加工,让机器理解一个新闻事件的时间、地点等新闻要素,确定需要展示的关键信息,自动纠正不规范的报道内容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