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股份与普天东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行业新发展

大华股份与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信集团)在杭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大华股份与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信集团)在杭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城市、轨道交通、海事航道信息化建设和交通信息化建设等多个领域全方位合作,联合推动行业转型融合与创新发展。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东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忠国等双方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1.jpg

  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总裁江小来(前右)

  东信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李西(前左)

  代表双方正式签约

  对于新技术如何赋能业务新场景,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双方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东信集团作为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麾下一家控股型集团公司,与大华股份在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等领域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将以现有的产业链体系和诸多资源为依托,在深化既有合作的同时,重点聚焦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智慧化平台管理与应用开发、智能制造、信息通信、物联网应用、安全芯片技术等板块,着力完善产业生态体系,带动产业链上下游的不断发展、完善。

2.jpg

  双方领导围绕战略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领导对此次战略合作充满了信心,对各自企业未来发展非常的期待,均表示将积极融入对接,拓宽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携手促进双方在物联网、大数据、AI等领域的发展,并致力将研究成果进行产业化落地,实现科技增值,共创价值,互惠互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