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景德镇分批建成8座智慧停车场

此外,停车场内部不仅在每层设置了无障碍停车位,还预留了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以适应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快速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自2017年景德镇市中心城区停车场建设项目启动以来,景德镇市中心城区停车场建设项目以景德镇古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实施主体,已分两批建成8座停车场,共提供1681个停车位。其中,太白园停车场、中华北路停车场、人民公园停车场、麻石弄停车场、迎宾路停车场、新风路停车场和沿江东路停车场已正式投入使用;昌江广场停车场预计今年十月向社会开放。8座停车场均配备了智慧停车系统与自动化收费系统,含停车显示、实时监控、智能收费、反向寻车等功能,未来还将接入规划的城市智能停车管理系统终端,成为景德镇数字城市建设的重要部分。此外,停车场内部不仅在每层设置了无障碍停车位,还预留了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以适应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快速发展。

  景德镇古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表示,除九中东侧以外,我市今年规划建设的第三批智慧停车场选址还包括竟成小学北侧和新安路南侧,目前三个停车场项目都已进入施工准备阶段,建成后可提供672个停车位;同时,第四批智慧停车场的选址工作正在进行中。

  作为景德镇市“双创双修”的重点项目,智慧停车场在修复自然生态、改善人居环境方面也发挥了积极作用。据悉,已完成的8座智慧停车场在开工建设前,原址均为荒地或者菜地,周边环境状况差,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停车场在建设过程中,不仅对菜地荒地进行了改造,还就周边建筑、墙体、损坏的路面和管线进行了综合整治,并应当地街道和群众要求增设了便民服务措施,既解决了停车需求,又从源头上整治了脏、乱、差问题,极大地提升了城市品质。

  另悉,为进一步根治停车乱象,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我市正式引入了智慧停车管理系统,对全市路边停车位和老旧停车场分批进行智能改造,并建立静态停车管理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可通过无线地磁技术对全市改造后的公共停车位进行统一管理。自9月1日起至10月1日,景德镇市将对昌江大道、中华北路、浙江路、曙光路等首批24条主次干道共计2185个停车位进行智能改造,静态停车管理指挥中心也将于10月进行试运营。改造完成后,车主只要下载景德镇易停车APP,即可通过手机查询已经安装智慧停车管理系统的全部车位信息,享受更加便捷的停车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