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物联网时代,AI碎片化现状如何解决?

海康威视推出的IoT存储解决方案,通过ABCD智能融合技术(A(人工智能)– B(大数据) –C( 云技术) – D(物联设备)),使用户可以根据不同业务场景灵活部署不同AI方案, 解决智慧物联的泛在应用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信息化时代,AI作为未来物联网的先驱技术发展得非常迅猛,AI安防普遍被认为前景广阔,无论智慧城市、智慧交通,还是智慧楼宇、智慧建筑,以及一些细分行业领域,AI的需求非常旺盛。比如智慧社区,通过车辆识别技术,实现开车进入小区,道闸自动抬杠,自动巡检等,AI应用使人民的生活更加便捷有弹性,在实际推广中,AI落地进程却又困难而缓慢。

  AI碎片化现状是安防行业的共识

  何为场景碎片化?智能安防场景众多,地域分散,且不同场景需求和侧重点也不尽相同,碎片化会导致单点应用居多,会严重影响未来安防方案和数据综合治理,所以如何构建整体信息系统架构,更好地融入用户业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是亟待安防业界解决的问题。

  海康威视推出的IoT存储解决方案,通过ABCD智能融合技术(A(人工智能)– B(大数据) –C( 云技术) – D(物联设备)),使用户可以根据不同业务场景灵活部署不同AI方案, 解决智慧物联的泛在应用需求。

  智能融合架构 算力、算法、应用灵活

  海康威视的智能融合架构,其突出之处主要在于算力,算法,应用三个方面的升级。

  海康威视新发布GPU芯片盒专利技术,该技术将AI芯片融合到通用的硬盘盒中,让GPU算力可以如硬盘一般灵活配置,随需而配。

  泛在需求的最大特点,就在一个泛字。用户的需求很多很细。海康威视通过IoT存储技术,内部建立算法仓库,导入了不同的算法模块。根据应用平台的不同需求,可以驱动不同的算法。如可以运行车牌检测算法,人员检测算法,身体检测、安全帽检测等等,并可以将不同算法进行关联获悉关系图谱,为后面的大数据筛选、检索做好准备。

  智能应用,用户真正能体验到的还是用。用的体现重点在软件平台。海康威视IoT存储解决方案提供软件平台运行环境,平台应用可以在我们的虚机子系统中灵活装载,如菜单一般,可以应需配单。

  海康威视携手合作伙伴打造AI生态圈

  基于物联网中需求众多、种类庞杂的智能应用场景,海康威视推出的IoT存储解决方案,融合ABCD技术,可以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智能需求。

  IoT存储解决方案中结合大数据与海康威视AI开放平台,可实现客户简单快速建立自己的AI模型,降低智能应用门槛。“万物互联时代”IoT技术只是提供最基础的建设土壤,还需要各行各业的伙伴共同打造物联网生态系统,海康威视将以开放的合作态度,邀请大家共建物联网生态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