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2年首尔市将全面提供免费WiFi 计划建成1000个物联网基站

在首尔市构建独立通信网后,计划重点扩充福利设施、社区巴士、公园等地WiFi网络,除确保网络稳定运行和高速外,首尔市还计划建成1000个物联网基站,推广共享停车场和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自动报警的智能路灯等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据韩联社和韩国时报等多家当地媒体报道称,首尔市政府公布其“智能首尔网络建设”计划,即2022年,首尔所有地区公共设施将提供免费公共WiFi服务。据介绍,该项目计划投资1027亿韩元(合8580万美元),用来直接向市民和游客提供无线互联网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首尔市准备建设的免费智能首尔网总长度将达4237公里,而该网络将由首尔市自己建设,不再租用移动通信公司的通信网。

  在首尔市构建独立通信网后,计划重点扩充福利设施、社区巴士、公园等地WiFi网络,除确保网络稳定运行和高速外,首尔市还计划建成1000物联网基站,推广共享停车场和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自动报警的智能路灯等服务。

  负责智慧城市政策方面官员Lee won-mok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的公共WiFi服务覆盖了首尔31%的地区,该计划有望将覆盖率提高到100%。”

  此外,首尔方面还表示,WiFi网络将配备“WiFi 6”技术,这是下一代标准,以保持互联网速度、稳定性和安全性。首尔市政府估计,这项计划一旦完成,将为大约612万用户削减总计3.87万亿韩元的年移动资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