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百度地图长沙上线智能红绿灯

百度地图将红绿灯实时信息嵌入导航过程,用百度地图App在长沙市导航时,部分路口就可直观看到红绿灯倒计时、转向、预计通过次数、预计等待时间等信息。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百度在长沙宣布“Apollo Go”——百度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正式上线!数百名长沙市民成为“中国乘无人驾驶出租车”的首批体验者。与此同时,百度地图也率先在长沙上线了智能红绿灯,让“车路协同”不仅支持自动驾驶,也服务于长沙民众的日常出行。

  在长沙的部分路口,市民们只要打开百度地图App进行导航,就可以实时收到交叉路口信号灯状态及剩余时间显示等信息,不仅可以缓解在等待红绿灯时的焦虑,还可以提前规划红绿灯的通行策略。

    据介绍,百度地图将红绿灯实时信息嵌入导航过程,用百度地图App在长沙市导航时,部分路口就可直观看到红绿灯倒计时、转向、预计通过次数、预计等待时间等信息。此外,结合百度地图的路况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用户还可以查看前方队伍长度、红绿灯单次方向长度等多维度信息。基于丰富的实时信息,不仅可以缓解用户等待红绿灯时的焦虑,还可以帮助其规划通行策略,享受“车路协同”技术带来的即时便捷体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