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2年底前湖北孝感市将建成100个智慧平安小区

2022年底前湖北孝感市将建成100个智慧平安小区
资讯频道文章B

  为推进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湖北孝感市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等部门将联合在全市范围内打造首批智慧互联、惠民利民、共建共享的智慧平安小区。这是10月14日从孝感城区及周边智慧平安小区建设工作会议透露出的信息。

54545765 (2).jpg

  据了解,目前,孝感市已明确将智慧平安小区建设纳入新建小区规划、设计、验收范围,并作为老旧小区改造的重要内容,已有6个小区顺利完成建设试点任务。

  按相关要求,到2019年12月底前,我市将在全市建设21个智慧平安小区。2020年底前再建设50个智慧平安小区,并逐步将案件多发、治安复杂、安防基础较差的老旧小区纳入智慧平安小区改造范畴。至2022年底前,全市智慧平安小区数量将达到100个。

  通过智慧平安小区建设,我市将实现各类小区动态信息全采集、安全状态全监测、居民求助全应答、数据汇聚全共享,构建起全时监控、全城巡查、全民互动智慧安防体系,不断夯实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根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