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鲲鹏920、思元270……15项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

包括华为鲲鹏920、Baidu飞桨、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芯片、360的全视之眼0day漏洞雷达系统等在内的15项最新科技成果上榜。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20日,在 “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上,包括华为鲲鹏920、Baidu飞桨、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芯片、360的全视之眼0day漏洞雷达系统等在内的15项最新科技成果上榜。

20190606684_94102932_xxl.jpg

  据悉,鲲鹏920(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面向通用人工智能的异构融合天机芯片(清华大学)、统一自然语言预训练模型与机器阅读理解(微软公司)、360全视之眼——0day漏洞雷达系统(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斯拉全自动驾驶芯片(特斯拉公司)、飞桨(Baidu)、POLARDB:基于存储计算分离与分布共享存储架构的云原生数据库(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思元270(寒武纪)、科技向善——通过科技手段助力现代智慧城市综合治理实践(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人工智能算法平台Brain+(旷视科技有限公司)、硅立方浸没液冷计算机(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IPv6超大规模部署实践与技术创新(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智慧企业的AI创新与深入应用(思爱普公司)、Versal自适应计算加速平台(赛灵思公司)、民用飞机制造5G创新示范应用(中国商飞有限责任公司)等15项年度顶级互联网科研成果上榜。

  据介绍,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成果的征集工作于今年6月启动,按照产品类、商业模式类、综合类、理论基础类和技术类成果进行广泛征集,包含人工智能、5G、大数据、云计算、数字化制造、工业互联网等方面。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英国、瑞典、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全球互联网领域的39位专家组成领先科技成果推荐专家委员会,对征集上来的成果进行推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