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智365-智领安防每一天”-安威士诚邀您莅临安博会1B25展位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安威士秉承着创新,共享的发展理念,此次携旗下全生物识别产品线,AI视频监控产品线,...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安威士秉承着创新,共享的发展理念,此次携旗下全生物识别产品线,AI视频监控产品线,及综合云安防平台亮相CPSE安博会,尤其是即将重磅推出的“安智365”综合安防平台,将会在系统功能,架构和用户体验方面全面带来创新。CPSE1号馆1B25展位,期待您的莅临。下面,让我们先睹为快,详细揭开“安智365”的面纱。

  随着云技术,物联网技术和无线通信的发展,传统的安全系统正面临一些挑战。企业将花更多的成本来拥有专业的安全系统,包括IT服务器投资,系统安装和维护投资。同时,许多独立的子安全系统之间的信息无法交互工作,从而导致大量数据冗余并降低了管理效率。大多数传统安全系统使用本地化部署,因此很难实现远程管理,尤其是多个站点的集中式管理。

  AIOT + Cloud技术将突破传统安全系统的瓶颈,并完全支持下一代集成安全平台。企业希望拥有更高效的一站式安全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众多独立安全系统的信息互通和一站式管理,包括门禁系统,视频管理系统,警报管理系统,对讲系统,传感器系统等。同时,企业希望系统安装更加简便,从而对现有安全系统和建筑物进行的最少改造。特别是,连锁公司更希望拥有一个全面的安全平台,该平台可实现对多个点的轻松,集中管理以及便捷的远程移动管理。谁将是下一代集成安全系统的最佳选择?

  安智365是由Anviz Global开发和发布的智能一站式安全Saas平台。 Secu365支持对访问控制系统,视频系统,对讲系统,警报系统和无线感应系统的一站式管理。系统采用端,域和云三层架构,以确保系统的可靠性,系统数据传输的安全性和系统使用的便利性。系统使用智能边缘服务器连接相应的智能终端,实现本地化组网。边缘服务器使用Web架构,可以通过任何具有Internet访问权限的计算机在本地进行管理。同时,边缘服务器可以连接到云帐户,并通过手机APP实现对本地系统的远程控制和管理。任何本地记录和事件也可以实时推送到手机,从而实现高效的移动端管理。

  Secu365提出了创新型安全点的概念,打破了传统的安全设备管理模式,从客户需求出发,真正树立了全场景的安全控制和智能管理理念。在大楼入口处,人脸对讲机终端可用于实现企业员工的快速出入,以及访客和临时员工的一键式呼叫和远程授权。在内部公共区域和私人办公室中,可以使用智能锁设备进行快速授权和轻松访问。在IT室,财务室,仓库,后门区域,您可以使用物理访问控制设备和监控摄像头的链接来实现访问的双重安全验证。人形检测检测事件和人形徘徊事件也将在第一时间被推送到移动APP。

  Secu365系统与Anviz Global开发的所有硬件兼容。包括物理指纹门禁设备,RFID卡门禁设备,指纹智能门锁,AI摄像头,人脸对讲设备,多功能网关,智能感应设备。同时,通过BIONANO生物识别算法,AI +智能视频算法,ACP智能通信协议实现了身份识别安全,视频报警准确和数据传输快速的三个优点。通过对生物数据的本地存储,HTTPS和AES256标准数据传输加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