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太原市征集大数据应用项目,涉及智慧城市、教育等多个领域

项目重点涉及智慧城市、生产制造、医疗健康、教育文化、金融服务、农业气象等领域。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23日,太原市大数据应用局发出通知,将在全市范围内征集大数据应用项目,项目重点涉及智慧城市、生产制造、医疗健康、教育文化、金融服务、农业气象等领域。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我市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大力培育核心数字产业,建设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5G商用应用试点示范等新技术、新企业、新业态,我市组织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不锈钢产业园区管委会、山西省综改示范区管委会及有关单位和企业,推荐2019年太原市大数据应用项目。推荐范围围绕社会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社会治理和民生服务领域大数据应用创新,聚焦农业、工业、服务业数字化转型和跨行业大数据创新应用,重点在智慧城市、生产制造、医疗健康、教育文化、金融服务、农业气象等领域征集大数据应用项目。

  项目应采用大数据理念,在数据采集整理、分析发掘、展现应用等环节具有较高大数据技术含量,或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数据采集整理、分析挖掘、展现应用、服务等。推荐项目应为在建或2019年度已完成项目,必须具备足以支撑大数据应用和服务的数据存储,具有明确使用权的数据源,或已建立合作关系或稳定的采集渠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