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emtech携手Hanbit利用LoRa器件构建高效的供水网络

Hanbit的超声水表(UWM)产品利用LoRaWAN®连接来提供准确的用水数据。
资讯频道文章B

      2019年10月 - 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产品及先进算法供应商Semtech公司日前宣布:作为为智能气表、水表和电表提供端到端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Hanbit已开发出一种全新的、基于Semtech的LoRa®器件和LoRaWAN®协议的超声波水表(UWM)解决方案。Hanbit的超声水表产品利用基于LoRaWAN的连接来支持对精确用水数据接近实时的传输,即使在流量非常低的情况下也能工作。

  “ Semtech的LoRa器件和LoRaWAN协议为智能表计行业提供了理想的平台。” Hanbit首席执行官Phani Varanasi表示:“该平台所具有的准确数据传输和长电池续航时间功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长期观察其能耗模式的能力。利用这些数据,客户可以专注于提高其效率和可持续性,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Hanbit的UWM智能表计使用超声波脉冲来精确测量水流量,包括低至每小时3升的水流量。 流量读数以固定的时间间隔发生,以提供对用水趋势的准确了解。可通过基于云的应用实时访问该准确的表计数据,以简化计费和趋势分析。如果出现水流量下降或其它异常情况,智能表计将立即通过LoRaWAN网络发送警告消息,以实现快速响应并防止损坏。此外,LoRa器件的低功耗功能使Hanbit能够提供电池续航时间长达20年的表计解决方案,从而为客户降低了更换和维护成本。

  “部署基于LoRaWAN的应用仅需极少的额外基础设施,并为公用事业网络中难以触及的传感器提供一致的、经过验证的室内连接。” Semtech无线和传感产品事业部物联网业务副总裁Marc Pegulu表示:“LoRaWAN是LPWAN领域内的事实领导者,智能表计是其最成功、最成熟的垂直市场之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