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澎思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解决方案2019深圳安博会全新发布

10月2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视觉AIoT平台的澎思科技,携全栈计算机视觉技术、全系列AI软硬件产品和全场景的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安博会,并重磅发布全新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解决方案和澎思无人巡逻警车等面向安防场景的AI创新产品。未来,澎思科技将持续推进AI技术落地,打造智能视图大脑,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2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视觉AIoT平台的澎思科技,携全栈计算机视觉技术、全系列AI软硬件产品和全场景的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安博会,并重磅发布全新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解决方案和澎思无人巡逻警车等面向安防场景的AI创新产品。未来,澎思科技将持续推进AI技术落地,打造智能视图大脑,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

  社会治理进入新时代,AI驱动的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解决方案全新发布

  随着平安建设的不断深入,进一步提高社会治理的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完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体制机制,成为城市规划与管理的紧迫需求和全新趋势。澎思科技依托全自研、全栈计算机视觉技术和全系列软硬件产品,在深圳安博会上重磅推出AI驱动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解决方案。

  澎思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解决方案以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数据智能(DI)、互联网+、云计算、移动APP等为核心技术,针对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需求特点,实现重点列管场所数据的采集汇聚,基于VPN专网实现数据的整合、传输、应用、运维,并建立统一的系统安全管控,以云为基础、依托多维物联感知大数据碰撞分析技术,以“AI+IoT”为应用理念,为立体化治安防控各层级用户提供多维度场景化AI应用。

  澎思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解决方案以“云治安、慧治安”为核心。云治安,旨在构建治安防控数据云,实现治安防控数据全量、实时汇聚,规范、统一治理,为治安防控业务开展奠定数据基础;慧治安,将全面提升应用管理水平,可实现数据智能处理、数据碰撞分析、规范接警出警、便民利民惠民等功能。

  基于丰富的、有针对性的AI应用,澎思立体化、信息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解决方案能有效保证立体化信息化治安防控、全局实景指挥调度,全面提高治安防控管理、服务与应用水平,打造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新模式。该解决方案一经推出,便荣获第十七届CPSE安博会金鼎奖,获得来自安防行业的高度认可。

  此次安博会,除了推出全新的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解决方案外,澎思科技还展示了智能人脸识别门禁、智能人脸分析盒、闸机伴侣、智能便携式人像布控系统、智能人像抓拍摄像机、半球型网络摄像机等全系列AI硬件终端,全结构化解析平台、智能人脸分析平台等软件管理平台,以及智慧社区、智慧司法、轨道交通、智慧校园、智慧楼宇等公安领域外的,面向各行业场景的整体解决方案。

  面向场景的AI技术研发和创新,澎思无人巡逻警车重磅亮相

  在澎思科技展台的另一侧上,有一款新品同样引发关注。澎思科技整合自研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自动驾驶等全链条技术和行业顶尖硬件设备,带来了一款面向安防场景的AI创新型产品——澎思无人巡逻警车。

  澎思无人巡逻警车,具有小身材、全自动、高可靠、可进行深度强化学习等特点,集成了无人驾驶、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分析等前沿技术,以激光雷达、智能摄像头、语音传感器、惯性导航仪等硬件设备,配备了功能强大的中央运算单元,可以在执行任务的同时进行在线学习,不断提高自动巡逻的智能性和精确性,有效提高警力覆盖范围。

  澎思无人巡逻警车具备丰富的视频图像处理功能。它可以对采集到的视频进行“全要素解析”,从视频结构化开始自动区分人、车、物,并进行细致的处理,综合分析采集到的视频和音频信息,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将同时发出声光警示威慑,并在线自动接通远程控制中心,实时向后台传输,由后台工作人员核实后,通知附近的警察或安保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未来,澎思科技自研的深度学习Visual SLAM将逐步替代3D LiDAR来完成定位导航,消除无人巡逻警车对LiDAR的依赖从而降低成本。澎思无人巡逻警车将持续集成车路协同、多摄像头协同等更多更新的AI技术,改进自动驾驶的软件和算法,不断扩展应用场景,用科技守护安全。

  澎思科技拥有全自研、全栈的计算机视觉等软硬件技术,横跨计算机视觉多个研究领域,在不断夯实安防业务主航道的同时,也在不断发掘更多AI技术与各类垂直行业场景的落地结合点,展开面向场景的AI技术研发和创新,适时切入新的赛道。

  打造澎思智能视图大脑,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

  当前,IoT终端产业链已经成熟、AI技术加速落地、5G建设开始试点,技术的发展催生了城市新业态,成为城市发展的新引擎,城市的规划、治理、服务和生活都将实现数字化转型,智慧城市处于变革前夜。

  澎思科技整合AIoT、5G、大数据、云计算等全链条技术,打造澎思智能视图大脑,强化智慧城市下数字化资源的有序汇聚、深度共享、关联分析、高效利用,提供实时在线、场景感知、多元普惠的人工智能创新服务。

  澎思智能视图大脑集成了澎思全自研、全栈的计算机视觉技术,涵盖人脸识别、车辆识别、姿态识别、语音识别、自动控制、视频结构化等算法集合,技术储备来自以全球计算机视觉与深度学习领域顶级科学家申省梅为核心的澎思北京和新加坡研究院团队,此前获得人脸检测和识别、行人检测和跟踪、行人再识别、车辆识别、自动驾驶等十余项计算机视觉领域国际顶级竞赛冠军,并于近期在行人再识别和视频行人再识别等多项数据集上获得世界第一,为公司发力人工智能领域、探索新业务做好技术储备。

  澎思智能视图大脑基于AI视觉终端构建城市级传感网络,汇聚融合边端智能设备的海量视频数据,通过人脸识别、车辆识别、视频结构化等技术,整体实现对实时视频图像的结构化分析,生成多维度的数据,为视频增强与行为分析、结构化数据深层挖掘等应用提供基础,实现各要素的关联,挖掘数据价值,构建深层应用,可广泛应用在城市管理、治安防控、指挥调度、社会服务等智慧城市建设的多个场景中。

  无论是在安防行业这条主航道,还是做技术边界的延展进入其他垂直行业,澎思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物联网技术,提供“以人为核心”行业综合应用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公司,都将坚持“行业+AI”的策略,深耕垂直行业,针对用户需求深挖场景,重视应用落地,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视觉AIoT平台,为平安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能交通、智能制造等领域提供优秀的AIoT全产业链的技术和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推动AI产业化落地进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