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平安科技亮相2019安博会 斩获“2019年智慧安防优秀解决方案奖”

10月2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行业企业齐聚。作为国内领先IT技术企业,平安科技联合合作伙伴千视通现场设展,携创新智慧城市安防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示其在智能安防、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探索与成果,为大数据时代的智慧安防建设保驾护航。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2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行业企业齐聚。作为国内领先IT技术企业,平安科技联合合作伙伴千视通现场设展,携创新智慧城市安防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示其在智能安防、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探索与成果,为大数据时代的智慧安防建设保驾护航。同时,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杰出的创新能力、广泛的行业影响力,以及丰富的智慧城市方案输出经验,平安科技在广州市花都区部署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在本届安博会上斩获“2019年第二届智慧安防优秀解决方案”奖。

  据悉,此次获奖的平安智慧社区行业解决方案由平安科技自主研发的AI技术和平安云平台的整合能力构成,凭借越来越成熟的核心算法,可以任意嵌入到采集、存储设备,或独立为分析设备,形成丰富的智能化产品线,实现视频数据结构化的初级形式,配合大数据系统实现“联、控、管、用”,最终实现智慧社区中的智慧安防、智慧门禁、智慧车牌识别,帮助花都区解决了出租屋安全管控问题,减少了人力管控成本,提高社区安全等级。

  据介绍,借助平安科技“酒店式”出租屋门禁系统的技防手段,结合硬件及管理软件,为社区、单元门安装上智能门禁管理系统,采用物理隔断的方式精确掌握社区人员的动态信息,同时采用机器视觉技术,对社区进行深度布控。把人员登记、人员注销这两个关键环节用门禁卡联系起来,真正做到“人来登记、人走注销”的管控模式,使出租屋纳入全方位管理范围,实现管理部门、屋主、租客三位一体化关联管控,真正实现智能自动识别、智能预警、合理布控、可视化监管、信息同步、统一调度、云端灵活部署,从而解决安防过程中风控维度单一、无法提前感知风险,以及智慧提升安防效率等一揽子问题。

  通过AI+智慧安防,打造安防场景化应用标杆

  物联网技术的普及应用,使得安防从过去简单的安全防护系统向综合集成平台演变。安防行业已经形成了成熟的产业链和稳定的竞争格局,AI的融入不仅能让安防整体系统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也让行业属性得到极大延伸。

  平安科技首席产品官平安云事业部总经理区海鹰表示,在大数据、人工智能AI等技术的带动下,安防正在向城市化、综合化、主动安防方向发展,智慧安防已经成为当前发展的主流趋势。“此次平安科技除斩获智慧社区方案奖项外,还于2019安博会(CPSE)现场设展,“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校园、智慧交通”等组成的智慧城市安防服务体系集体亮相。

  区海鹰介绍,“智能感知”“云端协同”是平安新一代智慧安防解决方案的主特征。以当前的楼宇管理为例,在安防、门禁通行、考勤管理方面,信息孤岛、人事物隔离、管理效率低且安全性差是一大痛点。而平安科技智慧楼宇解决方案以AI+IoT+云技术为基础,通过人脸识别、声纹识别、ReID、视频结构化、3D等技术实现人、物、事件关联,实现楼宇内设备智能化运行,达成楼宇管理的降本增效。”

  近年来,平安科技大力开展智慧城市建设,不断提升产品能力,持续优化服务体验,已经面向公安、监狱、机场、口岸、交通、教育、社区、楼宇、景区、环保等领域推出了平安AI+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实现无处不在的智能连接,打破信息和城市的孤岛建设,不但在行业中树立了一批场景化应用案例标杆,同时也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口碑。

  助力建设智慧城市,推动安防行业迈上新台阶

  “智慧城市”建设与安防行业的关系可谓相辅相成,一方面,智慧城市的建设给安防行业带来了许多新机遇,另一方面,安防行业的蓬勃发展又助力智慧城市的快速建设,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无可替代的技术与设施支持。

  中国目前正处在城市化快速发展的阶段,未来将会出现更多大城市、特大城市和超大城市。城市越来越大之后给管理者带来很多挑战,智慧技术在城市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提高了城市的治理效率,给城市管理带来了新的机会。

  作为践行“科技+场景”模式的知名科技服务提供商,平安科技“AI+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凭借不断整合平安云在大数据、AI人工智能、图像视频、安全、无服务计算等产品能力,在高效稳定的连接基础上,满足各类设备在不同行业场景下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从而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主要得益于平安科技通过两大核心技术构建的差异化竞争优势,通过智能认知和人工智能基于平安云技术深度服务金融、医疗、智慧城市、房产、汽车五大生态圈,通过科技带动业务增长。

  据了解,平安智能认知和人工智能技术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交通、医疗、保险、银行、安防、教育等200多种应用场景中,包括机场安保、社区智能管理、金融风险控制、医疗保险、社会福利保障等、铁路设施接驳等一系列高安全性领域,为行业用户提供从云计算基础服务到AI智能管控等一系列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机器视觉技术以深度学习为基础,可提供人脸识别、声纹识别、OCR识别等多样化的识别验证方案,99.8%的识别精度和最低波幅度均为世界领先水平。这些领先的实践成果依靠平安科技在前沿技术研究和应用方面的强劲科研能力所支撑。在技术研究和储备方面,平安科技拥有超过18项新技术及全球研究和开发AI应用的能力,包括微表情、图像和语音识别及语义理解等。

  随着中国大力推动新型城镇化进程,未来智慧城市建设将成为中国城市信息化建设主旋律。而平安科技将秉承开放共享的合作理念,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整合自身的技术、产品、服务能力及合作伙伴的技术服务能力,携手产业链上下游与其形成行业格局共同体,用人工智能技术构建一个生生不息的数据湖,从而为各个行业、各个领域提供优秀的智慧安防解决方案,为推进“为民服务全程全时、城市治理高效有序、数据开放共融共享”的智慧城市建设助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