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9安博会|思特威四大展区展现安防领域“成绩表”

思特威以“芯视界·DSI新一代产品超绝系列”、“芯智能·创新科技3D图像应用”、“芯未来·汽车电子及核心芯技术介绍”和“芯合作·实现客户与生态共赢”四大展区进行了全方位呈现。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28-31日,全球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 2019)在深圳隆重举行。技术领先的CMOS图像传感器供应商思特威科技(SmartSens)以“芯创想·芯视界·芯未来”为主题惊艳亮相,并同期举办“思特威合作伙伴大会”(SPM),为与会者分享了中国CMOS产业前沿创新成果与未来技术发展趋势。而在思特威的展台区域,设置了四大展区,以展示来自思特威及其合作伙伴的诸多行业前沿技术、合作及新产品,为安博会30周年增添了绚丽光彩。

  思特威合作伙伴大会——思特威依托国产化需求,扬帆中国制造

  29日,思特威成功举行了“思特威合作伙伴大会”(SPM),思特威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徐辰博士发表主旨演讲向与会者介绍了思特威成立8年来的技术创新成果与市场成绩,展示了此次CPSE期间发布的新产品,并分享了思特威的未来发展计划。

  徐辰博士表示:“作为一家本土的芯片设计公司,思特威的核心理念是‘依托国产化需求,扬帆中国制造’。通过与国内外知名晶圆厂、封装厂、测试厂合作,思特威的供应链体系实现了‘多管齐下、多点开花’,为客户充分保证产能需求。此外,思特威还将品质管控作为工作重点,包括对供应商进行严格考核,建立一套完善的可靠性、高低温、老化、一致性等产品测试等。通过不懈努力,思特威的产品已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客户对使用我们现有产品和未来新产品充满信心。”

1.png

  现场思特威特邀站台演说的供应链及算法合作伙伴不仅对目前双方的合作现状表示出高度认可,同时对未来就DSI技术和SmartSensor等多方向的进一步合作表示出充分的信心!让会场内的气氛再次达到高潮。

  四大展区展现思特威安防领域“成绩表”

  在6号馆6B30展位,思特威以“芯视界·DSI新一代产品超绝系列”、“芯智能·创新科技3D图像应用”、“芯未来·汽车电子及核心芯技术介绍”和“芯合作·实现客户与生态共赢”四大展区进行了全方位呈现。

  1.    芯视界·DSI新一代产品超绝系列

  此次亮相的DSI像素技术是首次以产品成片和现场应用实例展示的形式大规模展示。作为思特威自主研发的SmartPixel-2TM技术,DSI像素技术的成像性能较第一代所采用的FSI技术具有显著提升:灵敏度提升2倍;暗电流减少5倍;信噪比显著提升。

  2. 芯智能·创新科技3D图像应用

  展示了思特威产品在无人机、扫脸支付、高帧率拍摄等3D图像中的应用。SmartGS™系列Global Shutter CIS产品能够真实地还原所拍摄图像,让机器更加快速、精准地理解图像中的“语义”。

  3. 芯未来·汽车电子及核心芯技术介绍

5.png


  展示了包括LED闪烁抑制技术、车载HDR场合、超星光级拍摄及高温性能获得显著提升的“H”系列产品:

  - 基于QCell™技术,CMOS图像传感器能够通过LED闪烁抑制技术提供的有效抑制能力,解决LED闪烁问题带来的车用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人工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及自动驾驶应用的安全性;

  - 车用HDR场景基于PixGain™HDR技术,可以实现拍摄运动场景无伪影;

  - 超星光级拍摄基于超星光大光学尺寸1080p传感器,能应用于安防监控摄像机、夜视摄像机与工业摄像机;

  - SmartClarity™新推的“H”系列BSI产品能够保证传感器在高温状态下依然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4. 芯合作·实现客户与生态共赢

  展示了思特威与MEMS Drive和艾迈斯半导体(ams)的研发合作案例。

  凭借“硬核”实力斩获多项大奖,中国安防CIS领袖崭露头角

  在CPSE 2019上,思特威还凭借着其SC132GS图像传感器及一直以来卓越的企业创新力,荣膺“第十七届CPSE安博会金鼎奖”和“2019中国安防创新百强企业”两项大奖。此次获奖的SC132GS图像传感器通过运用先进的全局快门(Global Shutter)与堆栈式(Stacked BSI)设计工艺相结合的技术,在缩小像素尺寸和降低功耗的同时大幅优化了快门效率及灵敏度,减少漏光和噪音,并解决了包括“果冻效应”在内的诸多机器视觉成像问题,这无疑将更适用于未来5G与AI趋势下各类智能视觉应用的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