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重磅!万佳安、腾讯、华为、大疆无人机、天猫精灵等共同捧奖2019全球卓越

10月“2019全球未来科技大会2019全球卓越成就奖,荣获大会颁发的《全球卓越成就奖“2019年度最佳创新智能终端产品”大奖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31日,万佳安应邀参加由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指导,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艾媒咨询承办的“2019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并与腾讯、华为、抖音、大疆无人机、天猫精灵、蚂蚁金服、滴滴出行等企业一同捧奖2019全球卓越成就奖,荣获大会颁发的《全球卓越成就奖——2019年度最佳创新智能终端产品》大奖。

1.png

  据悉,“全球未来科技大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届,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新经济行业盛宴之一。本届大会以“智能科技·赋能新生活”为主题,云集600余家行业龙头与创新优势企业,各行各业的参会代表逾万人。同时,由全球著名的新经济行业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艾媒咨询主办,被誉为新经济行业“奥斯卡”的全球卓越成就奖也在现场揭晓并颁奖,该奖项以真实有效的数据统计为依据,借助大数据舆情监测系统分析,进行公平公正权威评选,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

2.png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万佳安在创新性、影响力、发展前景等方面实力显著,从上千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最佳创新智能终端产品/平台”大奖。

3.png

  万佳安作为国际领先的物联网“IoT云+端+应用”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国内外众多知名行业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物联云端技术服务。同时,凭借自身核心优势,打造出“万佳安”高端智能家居品牌,推出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智能家居硬件产品,如国内首推社交式智慧门锁、带阳台安全看护的智能晾衣机、AI儿童智能看护机、智能看护宠物喂食机、智能情景控制面板、净水器等创新型智能硬件,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并以云+端的优势结合,打造出一系列单品向多品、局部智能到全屋智能的定制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为行业和家庭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家居新体验和智能家居一站式服务!

  以“真智能、懂安全”为品牌理念,万佳安将继续深入智能家居蓝海市场,致力于为全球千万家庭创造更安全、更智能、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5.png

  依托腾讯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和worthcloud智能云平台物联能力,目前,万佳安智能家居服务网络已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中国移动、华为、亚马逊、苏宁等平台开放接入深度合作,为全球千万消费者共创智能美好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颁奖盛典由广东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廖莎、艾媒咨询CEO张毅为获奖企业和产品进行颁奖,现场热气沸腾,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行业协会、企业高管、专家学者等数千名参会代表共同见证大奖诞生的这一历史时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