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发布MEC边缘计算白皮书

中兴通讯发布MEC边缘计算白皮书,该白皮书对MEC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与探讨,提出MEC的建设部署建议,并对MEC的行业应用场景进行了探索分析。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中兴通讯发布MEC边缘计算白皮书,该白皮书对MEC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与探讨,提出MEC的建设部署建议,并对MEC的行业应用场景进行了探索分析。

  中兴通讯与全球运营商紧密合作,进行了大量的MEC方案验证及现网试点,同时在工业控制、车联网、智慧金融、智慧农业、智能电力、文体娱乐、智慧安防、智慧医疗等多个领域,已经发展有200多个行业客户,100多个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打造MEC共赢生态环境,为5G网络赋能,加速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商用进程。

  5G时代,MEC推动云计算平台同移动网络的融合,带来新的商业生态和新的业务模式。MEC既是一个资源计算平台,又是一个无线网络能力平台。通过将移动接入网与互联网业务深度融合,MEC一方面可以改善用户体验,节省带宽资源;另一方面通过将计算能力下沉到网络边缘位置,提供第三方应用集成,为移动边缘入口的服务创新提供了想象空间。MEC平台的网络连接是关键抓手,计算力是有效保障,网络能力及开放是推进引擎。运营商可以通过部署MEC平台,发挥5G网络优势,充分挖掘无线网络能力,为行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为未来创造更多网络价值提供无限可能。

  基于对5GMEC的研究与理解,中兴通讯标准组织持续推进关键技术和产业标准化进程,进一步提升边缘平台的虚拟化和网络能力开放水平,并率先在业界推出全融合的极简边缘云平台Common Edge。

  据悉,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目前,中兴通讯已全面服务于全球主流运营商及企业网客户。随着全球首批5G规模商用部署展开,截至2019年9月底,中兴通讯(ZTE Corporation)已在全球获得35个5G商用合同,覆盖中国、欧洲、亚太、中东等主要5G市场,与全球60多家运营商展开5G合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