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亮相AIIA 2019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

希捷的全线方案为数据的管理与保护提供了坚实保障,更推动人工智能的广泛部署与落地。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杭州,2019年11月2日——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亮相AIIA 2019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并发表了“最大化人工智能的数据价值”的主题演讲。AIIA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由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AIIA)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希捷科技作为专注于数据存储解决方案的AIIA会员单位,受邀参与了此次开发者大会。

201911040913535787.jpg

  人工智能已经成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和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而数据作为人工智能发展的三驾马车之一,在整个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着核心角色。智能语音识别、图像识别、深度学习训练、人工智能推理等等,无不依赖于数据以及承载数据的基础设施。夯实基础设施建设,才能驾驭海量数据,进而驱动人工智能的落地实践。

  本届AIIA 2019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主题为“‘源’开则行,‘机’智则灵”,为开发者以及业界提供了技术讨论、实战训练的全方位交流学习平台。在这次大会上,希捷科技不仅面向开发者和行业同仁分享了有关于人工智能行业以及数据价值的趋势洞察,人工智能对数据存储的需求与挑战;更展示了全线企业级存储方案与存储系统,包括希捷雷霆系列固态硬盘、希捷银河系列大容量机械硬盘,以及希捷企业级存储系统与云解决方案等等。希捷的全线方案为数据的管理与保护提供了坚实保障,更推动人工智能的广泛部署与落地。

  “人工智能正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场景化应用,为个人与企业带来真正的价值。无论是智能农场、无人驾驶汽车,还是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等不同的人工智能场景,都只有依赖于数据,才能落地。”希捷科技中国区云及新兴产业总监农天使表示,“希捷在深耕数据存储方案的研发与技术革新的同时,也在携手人工智能行业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去打磨面向新兴场景的方案与产品,以坚实的数据基础设施,点亮数据价值,推动人工智能产业的落地实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