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9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聚焦关键核心技术创新

2019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30日在西安开幕,邀请海内外科学家、经济学家、企业家及投资人等,共商推动关键核心技术创新攻关和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硬科技创新之路。
资讯频道文章B

  2019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30日在西安开幕,邀请海内外科学家、经济学家、企业家及投资人等,共商推动关键核心技术创新攻关和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硬科技创新之路。

  大会由科技部火炬中心、陕西省科技厅、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以“硬科技·引领变革的力量”为主题,设置人工智能、信息技术、航空航天、生物技术、新材料等话题,大会同期举办创新发展论坛和钱学森论坛,以及10余场分论坛活动。

  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贾敬敦表示,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聚焦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聚焦全球硬科技资源,促进硬科技合作,展示硬科技成果,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完善支持硬科技发展的政策环境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要加强对硬科技发展的顶层设计,加深对硬科技的系统研究,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充分发挥国家高新区在发展硬科技方面的策源地和集聚地作用,促进硬科技企业与资本市场深入对接,加强国际合作,推动硬科技发展。

  陕西省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创新、促发展的思路,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特别是在科技创新领域,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充分挖掘高校院所众多、科研人才聚集等资源禀赋优势,让更多的科技成果惠及产业创新发展。未来,陕西将会更加主动迎合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的趋势,汇聚全球前沿科技创新成果,拉动硬科技相关产业跨越式发展。

  大会发布了《2019中国硬科技发展白皮书》,白皮书系统论述发展硬科技的时代背景、硬科技的各领域突破和进展情况、国内各城市硬科技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全球主要城市硬科技创新情况等。

  为全方位构筑西安全球硬科技之都,大会期间,还集中签约落地了一批硬科技产业项目,助力西安打造一批硬科技技术创新平台、成果转化平台及丝路合作平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