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打造“依图+X”生态合作模式,依图开启AI合作伙伴招募

“依图+X”生态合作模式,依图开启AI合作伙伴招募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30日,“依路同行智领未来”2019依图科技AI合作伙伴大会于深圳举行。在本次大会上,依图科技发布了“AI芯片视觉计算创新平台开放计划”,并正式启动AI合作伙伴招募计划。通过打造“依图+X”生态合作模式,依图科技致力于帮助合作伙伴构建基于AI芯片视觉计算创新平台的成功业务实践和解决方案,共建AI多维应用场景,携手共赢未来。

  一直以来,依图科技深耕人工智能行业,致力将AI技术赋能行业发展,在智能城市、科技金融、智能医疗、新零售、智能芯片、智能制药等多领域推出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和产品。近日,依图面向行业伙伴开放AI视觉计算能力,通过平台赋能,帮助行业实现AI升级。依图自建立之初便秉承开放共赢的心态,并致力于打造开放、创新、融合的AI生态体系,积极引入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实现AI技术在各行业的发展。此次,通过AI合作伙伴招募计划,依图还将推动AI与各行业的结合,打造更多细分行业场景的落地,探索人工智能的无限可能。

  洞见未来,AI芯片视觉计算创新平台开放计划重磅发布!

  人工智能已是时代发展的浪潮。

  数字化经济时代,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人工智能被高度关注,在这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新时代, 企业该如何赶上人工智能时代的浪潮。

  今年8月,依图科技受科技部承建了视觉计算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平台,促进芯片设计与人工智能的结合,推动视觉计算生态体系的建设。依图在本次大会进行“AI芯片视觉计算创新平台开放计划”重要发布,该计划旨在为视觉计算行业各界提供依图在算法、芯片、数据和业务方面的资源和能力,推动产业智能升级。帮助合作伙伴发挥其产品及依图技术和服务的优势,构建结合行业刚需的落地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最新技术,赢取行业新商机。

  在未来,依图将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强化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不断拓展人工智能新疆界,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与更多行业的合作伙伴展开更加广泛的合作。

  依路同行,合作伙伴招募计划正式启动!

  技术的发展深刻影响着企业生态。

  智能世界的浪潮袭来,每一波浪潮都会诞生超级大公司。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认识到AI的价值和重要性,要成长为行业的超级猛兽,企业需要汲取更多开放、创新、融合的技术与理念,颠覆现有的行业形态。

  大会现场,依图科技COO张小平、依图科技业务技术副总裁吴岷和依图科技渠道部总经理康鑫正式启动2019依图AI合作伙伴招募计划,通过打造“依图+X”生态合作模式,加深彼此产品、技术及业务的融合,推进智能城市、智慧金融、智慧园区、智慧零售等领域的场景落地,携手共赢AI时代。随后,依图科技渠道部总经理康鑫给到场的合作伙伴颁发证书,见证荣耀时刻。

TIM截图20191104101323.png

  依图渠道部总经理康鑫就渠道合作伙伴战略及相关政策做了分享。据介绍,依图将提供业务、技术和品牌的三重“催化”。在业务方面,依图将联合合作伙伴开展市场营销活动、技术沙龙分享会、研讨会、行业展会等,并提供专属技术技能与业务开拓能力培训,满足合作伙伴业务发展新需求。在技术合作方面,依图的专业技术团队将支撑合作伙伴构建解决方案,获得行业领先优势。在品牌合作方面,依图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渠道企业宣传及品牌背书,与合作伙伴产生长远有效的链接、携手筑梦。

TIM截图20191104101343.png

  依图构建的”依图+X“生态合作模式,不断完善生态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更多合作伙伴实现业务的快速成长,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追风赶潮,共赢AI新时代!

  脚踏实地,手触未来。依图将继续致力于人工智能创新性研究,夯实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基础,以科研发展作为中坚力量,为企业成长注入强大力量。

  追风赶潮,携手同行。依图将以更开放的心态,拥抱各行各业合作伙伴,用技术为合作伙伴赋能,共建AI生态圈。与合作伙伴同行,探索AI未来无限可能,并肩前行,才能实现开放共赢。

  目前,依图已开启分销伙伴、行业伙伴和解决方案伙伴招募入口, 通过partners@yitu-inc.com即可申请:

  分销伙伴:在行业或区域内具备独立销售依图产品和服务, 并与依图共同拓展市场的合作伙伴。

  行业伙伴:拥有行业业务基础和项目储备量,并具备整合依图产品和技术能力的合作伙伴。

  解决方案伙伴:具备自主开发或集成能力,并能将自身产品与依图AI产品服务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基于依图AI能力的通用型行业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