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发布C·CURE 9000 v2.80门禁控制解决方案

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发布Software House C·CURE 9000 v2.80门禁控制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假如你所任职的跨国企业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你有没有想过跟你同时刷卡进出门禁的人员可能超过100000个?要让这上万道门“该进的随时进,不该进的不能进”,背后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门道。

  近日,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发布Software House C·CURE 9000 v2.80门禁控制解决方案。作为一款功能强大、操作灵活的门禁控制系统,C·CURE 9000可从全球任何地方,通过电脑版客户端、网页客户端或移动APP直接监控事件、管理人员、创建报告、显示动态视图和监控系统活动,广泛应用在对安全级别要求较高的政府、金融、机场、全球500强企业等。

  超大容量 灵活部署

  C·CURE 9000是业内最强大且最灵活的安防管理系统之一。C·CURE 9000企业版系统支持一台主服务器MAS及多达40台应用服务器SAS,支持200000个读卡器和500000个全局持卡人,可满足企业扩展需求,便于管理、检测和报告。举个例子,某企业总部主服务器MAS在北京,分布的应用服务器SAS可以部署在全国各地,甚至扩展到海外分支机构,企业安保人员和IT管理人员集中控制整个系统,而每个本地设施仍能保持其独立运行控制。

  访客追踪 简单高效

  C·CURE 9000 v2.80加强访客管理功能,员工和安保人员可以在电脑或移动设备上通过网页创建和管理访客登记,包括来访预约、来访区域限制、来访线路等,高效追踪访客从到达到离开的全部动向。数字化解决方案替代传统纸质访客登记表,有效缩短访客预约登记流程。

  细分权限 精益管理

  对于集工厂、园区、办公楼等设施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和区域精细划分的公共场所如机场等,门禁管理细分到上百个部门、数千个权限,加上员工入职离职及临时访客等人员变化,如果系统使用不当,极易产生数据混乱的安全威胁。C·CURE 9000软件管理平台可根据客户使用逻辑定制和细分门禁权限,将数据分配到门禁卡,再通过与人事管理等其他系统集成,进一步简化门禁管理,确保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交互界面 自主编辑

  C·CURE 9000交互界面采用Windows浏览器树状结构,用户界面友好、容易浏览、配置方便。用户通过界面定义所有事件(门禁控制、控制器、实时视频),更改数据显示、移动数据排列、修改人员数据等均可动态显示在同一屏幕上。C·CURE 9000 2.80新增元标签功能,能够标记对象的名称、类型和位置,甚至创建分级小组,启用强大灵活的自定义搜索功能,大大缩短搜索时间。

  C·CURE 9000动态视图和可编辑地图,通过定制化方式提供关键信息。直接拖拽摄像机到界面,即可获得实时视频集成;定制综合监控工作站,就能实现多视窗界面。C·CURE 9000 v2.80利用增强型矢量地图带来全新安防视角,允许用户把搜索对象的关联图标拖放到地图上,并按区域分组。如果某个图标进入报警状态,与之关联的整个区域都将显示相同报警动画。

3.jpg

  集成管理 全局报告

  C·CURE 9000不仅是门禁控制管理的理想选择,还能与众多楼宇子系统实现无缝集成,如无线锁、身份认证、访客管理、入侵报警、火灾报警、视频监控、楼宇自控、楼宇对讲、实时定位、电梯控制、物理安全信息管理PSIM等。

  借助C·CURE 9000企业版的全局报告功能,您能够追溯组织内部全部设施的人员、配置、硬件、日志、审计等数据。C·CURE 9000提供18种预定义报表,对应预定义查询,并进行打印、查看、保存、导出;事件报表包含所有系统对象的配置更改,更改记录存储在事件数据。

  多重验证 双倍安全

  C·CURE 9000 v2.80新增Duo Mobile移动应用程序集成,提供双重身份验证。持卡用户进入配置双重验证的iStar系列门禁时,手机会收到推送通知,要求选择批准或拒绝访问请求,大大降低门禁卡丢失或被盗带来的安全风险。与升级至生物识别和智能卡的解决方案相比,使用Duo Mobile多重验证技术提高安全等级的成本要低得多。

  通信加密 数据保障

  配合C·CURE 9000应用的 iSTAR 系列门禁控制器,采用AES256加密,确保通信万无一失;双网络冗余等高级加密技术,保证数据安全隐私。此外,C·CURE 9000已加入泰科网络安全保障项目,从设计、研发、检测、评估、配置,覆盖产品生命全周期,为用户创造卓越的网络安全保障。

  泰科C·CURE 9000专注于门禁控制和安全防范,始终引领安防科技创新,帮助客户实现高级别的安全保护,达成卓越运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