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2019第四届数据+峰会在无锡成功举办,HAMR智库正式成立

希捷2019第四届数据+峰会在无锡成功举办,HAMR智库正式成立。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无锡,2019年11月6日——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NASDAQ:STX)于2019年11月5—7日在希捷中国工厂所在地无锡成功举办2019第四届希捷数据+峰会。在本届峰会,来自数据圈的六百多位生态合作伙伴与希捷一起,共同探讨如何打造数据共同经济体,激发数据活力,和力共生,永续发展。

1.jpg

  2019希捷数据+峰会现场

  希捷科技首席执行官、董事Dave Mosley博士发表了主题为“驱动数据未来”的演讲,就数据圈的演变以及希捷的技术创新进行了分享。此外,希捷还特别邀请了鸿海讲席教授、清华大学创新创业与战略系教授、博导、清华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院长魏杰就 2020年中国经济趋势进行了演讲。同时,Digitimes《电子时报》社长黄钦勇也应邀就5G背景下供应链的变革与挑战进行了解析。

2.jpg

  希捷科技首席执行官、董事Dave Mosley博士发言

3.jpg

  鸿海讲席教授、清华大学创新创业与战略系教授、博导、清华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院长魏杰演讲

4.jpg

  Digitimes《电子时报》社长黄钦勇发言

  在本次峰会,希捷正式宣布HAMR智库(HAMR Think Tank)的成立。HAMR(热辅助磁记录)技术是希捷研发的新一代存储技术,旨在创造新的面密度记录,打破存储容量的极限,以满足全球云及移动应用的数据存储需求。通过HAMR智库的成立,希捷与合作伙伴携手建立研发、测试以及产品定制化的生态联盟,围绕HAMR技术产品的创新与研发共同努力。截至目前,40多家业界领先的企业包括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浪潮、联想、新华三、中兴等已经加入HAMR智库,融合集体优势,凝聚业界力量,为HAMR技术的推广与产品应用共同助力。

5.jpg

  希捷HAMR智库发布

6.jpg

希捷HAMR智库发布

  和衷共济,2019财年交出漂亮的成绩单

  2019财年,面对经济环境的复杂变化以及国际形势的不确定性,希捷在建云、建智、赋能、赋新策略的指引下,交出漂亮的成绩单。面向云计算、数据中心与企业级客户,希捷携手合作伙伴正式发布了16TB希捷银河Exos X16大容量硬盘,帮助客户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持续输出技术实力。

  希捷IT4.0团队携手新兴行业客户,在自动驾驶汽车、5G、人工智能、CDN、工业物联网等方面联合创新,以领先存储方案赋能行业客户。

  与此同时,希捷提供更广泛的产品组合拓展渠道,满足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希捷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与多家伙伴打造定制化产品,以更卓越的产品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带来更非凡的数据体验。

7.jpg

  希捷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发言

  和而不凡,产品、技术、运营全面创新应对数据爆发

  万物互联的数据星球,数据量不断爆发,AI、物联网、5G等终端将会产出更多数据,对成本、速度以及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希捷不断创新,应对挑战,通过HAMR以及MACH.2技术不断打破密度、容量和性能的边界。IT4.0时代已来,希捷致力于在终端-边缘-核心打造统一数据体验(Unified Data Experience),跨不同的数据层,通过简单、高效和安全的方法,实现无缝的数据的存储、移动、管理和激活。

  与此同时,经过长期的技术研发和沉淀,希捷的固态硬盘家族也在此次峰会重装亮相。截至目前,希捷已经推出了涵盖消费级与企业级、内置与外置的全线固态硬盘产品家族,全面满足不同用户对于性能、速度、容量、颜值的多样需求。

  在制造与运营方面、希捷通过物联自动、智能决策、数据分析、技术驱动建立起面向工业4.0的智能制造全球网络。在智能自动化设计理念指引下,希捷的产品制造全程实现了自我调整、学习、纠偏、诊断、触发和验证。通过涵盖外部供应商与内部供应商的智能生产网络,目前生产物料的装配、产品测试、配置、品控等实现了全面的自动化与智能化,提升了产品质量并实现了端到端的供需融合。

  和力共生,HAMR策略引领未来

  面向未来,希捷将秉承“和力共生”(H.A.M.R)的策略,在产品创新、生态合作、重点行业以及渠道拓展等方面继续发力,与行业伙伴精诚合作,满足多样化的需求,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为更多用户激活数据价值,携手客户共赢2020财年。

       希捷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称:“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新智能时代驱动我们持续创新,不断努力。在这样的时代,唯有和力共生、互利共进,企业才能谋求永续发展。而作为一直专注于数据存储解决方案的企业,希捷致力于技术创新和实力沉淀,不断提升人类的数据存储体验。未来,希捷会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引爆数据能量,开启数据经济共同体的美好明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