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9全球安防50强:海康、大华、亚萨合莱位列前三

在今年的50强榜单中,海康威视、大华股份、AssaAbloy、BoschSecurity Systems、AxisCommunications等前五家企业的收入又再次创造了新的纪录。
资讯频道文章B

  在今年的50强榜单中,海康威视、大华股份、AssaAbloy、BoschSecurity Systems、AxisCommunications等前五家企业的收入又再次创造了新的纪录。这五家企业的总收入约为170亿美元,占其他50强公司总收入的68.4%。仅采用视频监控部分的收入,上述其中的四家加上FlirSystems共产生了150亿美元的收入,约占41家视频监控公司总收入的74%。因此可以得出结论,前五名的公司已经牢牢占领了全球安防市场,并在未来将有继续保持领先地位的优势。

  在排名第一和第二的两家中国公司已经变得非常庞大的同时,另一家中国公司,宇视科技从2017年的4.683亿美元增长到2018年的6.148亿美元,增长率达31.3%,数据显示它已经成为中国第三大的视频监控公司。

  由于资本化、国内市场的快速增长以及政府的激励政策,越来越多的中国大型IPO公司进入到安防行业中来。今年进入到50强前20名的新公司旷视科技便是其中之一,其从2017年2573万美元增长到2018年1.597亿美元,实现了529.4%的增长,在收入增长部分稳居第一。

  2018年,前50强的平均增长率约为16%。总体而言,有37家企业实现了增长,其中有20家企业实现了两位数以上的增长。从这些数据来看,过去一年的全球安防市场依然保持稳健增长的趋势。

  完整榜单如下

  更多“2019全球安防50强”详细报道,请持续关注a&s安全自动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