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非洲首个多模态生物识别国家身份证体系正式上线

非洲首个多模态生物识别国家身份证体系正式上线。
资讯频道文章B

  2019年11月8日,安哥拉司法和人权部国家身份与犯罪综合管理平台项目(以下简称“国家身份证中心”)举行落成仪式,这标志着非洲首个多模态生物识别国家身份证体系正式上线。

  安哥拉国家身份证中心于2018年6月开始筹建,是安哥拉最高级别的身份证管理机构,具备数据处理、身份证制作等功能,每日可制作身份证2万张。安哥拉司法和人权部长德凯罗斯表示,该中心的落成在管理公民身份的道路上迈向“更安全的一步”。

  据悉,该项目由中国电子进出口有限公司(CEIEC)承建,亚略特作为多模态生物识别设备提供商和技术服务商,在该项目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亚略特为该项目提供了多维度的智能生物识别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指纹、人像等各种生物特征识别认证技术,多模态生物识别智能终端,以及软件平台和全面的技术支持,构建起“端+边+云”的信息安全保障体系。通过多模态生物识别设备采集公民指纹、人像等生物特征,并采用亚略特TrustAFIS系统,构建安哥拉国家身份认证平台,可实现对海量人口的指纹、人像等信息采集,特征提取及人证核验等功能。

  安哥拉国家身份证中心落成后,每位安哥拉公民都能拥有内置电子芯片的身份证,政府机关实现全国公民身份核验智能化服务,工作流程更加规范有效,服务质量更高,能带来更多的便民服务。同时,带有内置电子芯片的身份证可以成为公共安全和预防犯罪的工具,国家警察可以通过综合公共安全中心系统访问身份证信息和犯罪记录数据库。

637092369985110718890.jpg

  安哥拉国家身份证中心综合公共安全中心系统

  15年来,亚略特专注于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及应用,迄今已拥有全球前沿的TrustFinger指纹算法、TrustFace人脸算法和Aratek Bione®动态优化算法及200多项生物识别领域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亚略特自主研发生产的亿级生物识别高速比对引擎、人证核验终端、人脸识别门禁设备、自助便民服务终端、生物识别传感器、生物识别采集设备、居民身份阅读机具、信息安全终端等软硬件已广泛应用于公检法、社保、教育、金融、医疗等20多个行业领域,倾力为客户打造出多模态生物识别“算法+智能硬件+引擎”全栈解决方案,为全球合作伙伴及重要客户提供符合中国居民身份证GA认证、美国FBI认证、印度STQC认证等全球认证标准的基础技术支撑和安全认证服务。

  截止目前,亚略特多模态生物识别服务网络已覆盖国内30多个重要省市,并已进驻美国、意大利、墨西哥、西班牙、印度、菲律宾、泰国、安哥拉、尼日利亚、乌干达等十多个国家,为全球五个国家国民选举及两个海外EID项目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全球已有超过20亿人使用亚略特提供的生物识别技术和AI服务,超过300万套亚略特生产的生物识别终端及系统在全球运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