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9年我国平安城市建设转型智能化 雪亮工程招标项目占据半壁江山

2018年我国安防监控、雪亮工程、平安城市类项目总数为3559个,其中雪亮工程千万级以上的项目占据到近三分之一,表明我国智能化平安城市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观研天下发布《2019年中国平安城市建设行业分析报告-行业运营态势与未来规划分析》显示, 2018年我国安防监控、雪亮工程、平安城市类项目总数为3559个,其中雪亮工程千万级以上的项目占据到近三分之一,表明我国智能化平安城市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其中,公安局为雪亮工程的主要采购单位,全年累计招标项目达到1859个,占全部雪亮工程招标总数的55.34%。

  1.png

  2018年雪亮工程招标单位类别排名(项),数据来源:中国城市建设协会

  目前,平安城市建设的大项目主要由电信运营商或者“电信运营商+大集成商”拿到,再分包下去相关业务给不同的产品服务提供商。这是由于平安城市要的筹建和运维都需要以网络为基础,电信运营商在现有的自有资源平台上进行架构和维护比其他类型厂商便利得多。在2018年雪亮工程项目中标单位中,以电信、移动、联通为代表的运营商中标项目数量约为46.88%,占据了半壁江山。

2.png

  2018年雪亮工程中标单位类别结构,数据来源:中国城市建设协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