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森自控旗下泰科人工智能安防解决方案亮相进博会

进博会上,泰科人工智能安防解决方案首次在中国发布。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5日-11月10日,江森自控携智慧建筑全线产品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智造及解决方案”馆(4.1馆B1-004展位)。围绕“筑就更加安全、智慧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这一主题,江森自控首次发布智慧安防、楼宇自控、冷水机组远程智联服务等五款新品。

  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梁伟超(Visal Leng)表示:“进博会是开放和创新的平台,也是跨国企业与中国市场的沟通桥梁。去年进博会期间,我们不仅收获了价值3千万美元的订单,还看到中国市场对于人工智能和数字化技术的高度关注与巨大需求。今年,我们带来了数字化解决方案,以数字技术创新助力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进博会上,泰科人工智能安防解决方案首次在中国发布。AI+物联网全面赋能安防,态势感知防范未然,平安城市触手可及。泰科人脸识别和比对系统以及视频结构化分析系统能够自动分析提取人员目标的性别、年龄、发型、衣着、颜色等结构化数据。这些采集到的基本数据,帮助安保人员在数秒内完成数十万数据库的搜索,快速在人海之中搜索到目标,实现实时布控并触发报警,使主动式防控成为可能,有效提高安全保障。同时泰科人工智能系统能够根据不同场景需求深度学习,如化工厂等安全威胁等级高的应用场景,可辅助安保人员识别工人有无佩戴安全帽、有无擅离职守等,不仅保障操作安全,更能提升工作效率。

  此次进博会,江森自控的展出亮点是“三位一体”数字化解决方案:将人类社区、建筑设计和科技连接在一起。通过Digital Vault这一可扩展、基于云的数字生态平台,对智慧建筑内部所有子系统的复杂数据进行处理分析,根据不同客户需求提供具体应用软件。泰科人工智能视频监控安防系统正是其中专为智慧安防应用场景设计的,是江森自控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

  另外,针对建筑能效提升推出江森自控企业级能效管理平台;针对机房节能提供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的中央冷热源站优化系统;针对环境安全提供同样中国首发的江森自控态势感知管理平台JSAM;针对楼宇控制提供Metasys楼宇自控系统。这些数字化解决方案将复杂的建筑海量数据转化为对管理者有价值的信息,发现运营过程中的突破口,让建筑更加智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