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明略科技发布数据中台战略

11月15日,明略科技集团在上海举办以“FASTER 聚变·增长新动力”为主题的2019数据智能峰会,宣布“打造智能时代的企业中台”新战略,同时推出了两大新产品“新一代数据中台”和“营销智能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15日,明略科技集团在上海举办以“FASTER 聚变·增长新动力”为主题的2019数据智能峰会,宣布“打造智能时代的企业中台”新战略,同时推出了两大新产品“新一代数据中台”和“营销智能平台”,以及三大行业解决方案,分别是“智能运维解决方案”、“泛在感知智能平台”、“智慧零售全渠道业务+数据中台解决方案”。以 “数据中台战略”为基础,明略科技同时宣布与第三方咨询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构建生态体系,共同致力于帮助企业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更快释放数据价值,实现全链路数字化,加速智能创新。

  据网上资料,2019年3月,明略科技宣布集团品牌战略升级并完成D轮融资,整合集团产品技术与研发优势,致力于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在多个垂直行业落地,8月,入选新一代人工智能国家开放创新平台。在半年时间内,明略科技再次迎来战略发布,其快速发展源于行业领先的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海量多源异构数据汇聚融合的优势,以及深入行业业务的服务能力。

  2019年是数据中台元年,接下来,明略科技将新一代数据中台建设贯穿更多业务场景,让数据服务于业务决策,实现数据到智慧的转换,挖掘智能时代的新机会,最终实现人机同行的美好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