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方网力入选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东方网力入选“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既体现了业界对东方网力的认可与肯定,同时也为东方网力的持续完善发展提供了强劲促动力。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20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发布“2019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名单”,东方网力凭借多年行业深耕和出色的创新表现,入选 “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殊荣。

  本届软件百强评选以企业的规模、效益及研发创新三个方面为主要依据,辅以市场开拓能力、社会责任贡献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价。入选本届百强的企业积极践行新的发展理念,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打造产业生态,加快转型升级,其特点凸显“三大”,即大生态、大数据、大发展。“三高”,为高创收、高成长与高势能。未来,百强企业将呈现出“三维”态势,即“技术创新(深度)”、“产业生态(厚度)”与“全面融合(广度)”。

  东方网力入选“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既体现了业界对东方网力的认可与肯定,同时也为东方网力的持续完善发展提供了强劲促动力。东方网力一直以视频为核心,通过创新技术赋能软件产品不断升级,并积极推进产品与行业场景的融合及应用。在公安、综治、智能社区、轨道交通、医疗、教育等众多行业,东方网力已将前沿技术产品化落地,发挥网力优势,取得诸多成绩。

  在未来,东方网力将发挥更多的百强企业在产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根据公司总体战略规划,在全球范围内加大了深度学习、视频结构化、数据治理、数据智能应用等方面的研发和产业化投入,助推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改革创新及中国信息安全行业的蓬勃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