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美安防市场增长稳定,贸易战和总统大选或将带来影响

传统意义上来讲,北美一直是全球安防市场的重心之一。近年来,北美地区经济发展强劲,这也自然而然地推动了当地在安防设备和系统方面的投资,预计该市场的增长率为5%至7%。至于2020年,北美安防市场或将迎来一个不确定的经济环境,市场增长可能会受到正在进行的中美贸易战以及美国总统大选等事件的影响。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终端用户在安全防范方面的继续支出,北美市场预计将出现持续性增长,尽管人们担心短期内会出现衰退,但这一趋势预计将持续下去。      

      从经济上来讲,北美近年来有所增长,世界银行称美国经济在2018年增长了2.9%,预计今年将增长2.5%。因此,北美安防市场的表现与这一增长趋势非常吻合。

  菲力尔FLIR Systems安全总经理兼副总裁Daniel Gundlach认为:“传统意义上来讲,北美一直是全球安防市场的重心之一。近年来,北美地区经济发展强劲,这也自然而然地推动了当地在安防设备和系统方面的投资,预计该市场的增长率为5%至7%。

  “2018年我们的业务继续强劲增长,最大的增长一度达到了25%,包括有机增长和收购增长,整个市场的总体感觉也是在持续增长。”美国系统集成商Convergint Technologies执行副总裁 Mike Mathes表示。

  安全防范和监管是安防支出首因

  韩华Hanwha Techwin美国销售高级副总裁Thomas Cook认为,安全防范仍然是推动终端用户在安防系统上支出的主要动力。

     “大部分企业继续保持在安防方面的高额支出,政府和项目市场的增长相对稳定。美国中小学校园安防(K-12)市场正在迅速增长,这主要是由于迫切需要使校园场所免受枪击袭击,要知道美国每年的枪击事件时有发生,因此学校普遍会在安防系统建设方面加大投入,作为预防措施。”他表示。

  “像机场、数据中心以及公共事业单位这些客户正在尝试投资搭建远程热成像摄像机和雷达系统,以扩大周界安防的覆盖范围,保障当周界入侵事故发生时系统可以很好地捕捉和分析入侵目标。其中硅谷圣何塞国际机场Norman Y. Mineta即是一个典型的项目,它使用FLIR解决方案来巩固其周界入侵检测系统。与此同时,我们的商业客户也在投资远程视频监控和视频验证解决方案,以更好地保护资产和减少损失。”菲力尔Daniel Gundlach补充道。

  贸易战、总统大选带来不确定性

  至于2020年,北美安防市场或将迎来一个不确定的经济环境,市场增长可能会受到正在进行的中美贸易战以及美国总统大选等事件的影响。

  “2020年是美国的总统选举年。从历史上看,总统选举年的商业市场环境普遍会有波动,主要原因是很多大公司在大选结束前也就是11月大选结束前,在总体开支上都比较保守。即使没有选举,大多数金融分析人士也预测可能会出现经济衰退的现象。我们正处于最长的经济稳定时期,所以如果发生衰退,将会影响到整个经济。”Thomas Cook 强调。

  然而,很大一部分安防厂商依然乐观地认为,至少从安全管理的诉求来讲,安防市场的增长仍将继续下去。Mike Mathes表示:"尽管我们听到了不少关于整体经济放缓的担忧,但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有客户表示明年在安防方面的投入将放缓。"

  “经济制裁这样的手段肯定会对经济增长造成重大的影响,不过在菲力尔,公司的大部分产品都是自主研发和制造,我们本身也并没有采用当前或预期受贸易战制裁影响的部件。”Daniel Gundlach表示。

      ※本文编译自《2019全球安防50强》专题报告之”

Security Growth Seen Across Regions Due to Strong Demands“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