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超越安全管理,深挖安防非安全性应用价值

越来越多的终端用户也开始将原来的安防设备或系统用于非安全监控的用途,使得安防系统的应用价值得以进一步拓展和升级。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全球范围内,由于需要随时准备应对犯罪或恐怖活动,因此市场对于安防系统的建设需求仍在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终端用户也开始将原来的安防设备或系统用于非安全监控的用途,比如延伸到业务管理或辅助家庭生活,使得安防系统的应用价值得以进一步拓展和升级,由此也带来了投资回报率的上升。

  除了安全性之外,越来越多的垂直领域的终端用户已经意识到将安全性用于非安全性应用程序的价值。MOBOTIX首席执行官Thomas Lausten提到:“总的来说,终端用户越来越理性地意识到,ROI(投资回报率)不再仅仅只是基于安全性考虑,而是对数据应用、信息共享和综合性解决方案这些应用价值的综合考虑。随着安全需求的增加,使用高质量的视频监控设备可以帮助用户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辅助精准营销。”

  麦士通Milestone Systems EMEA地区副总裁Malou Toft对此非常赞同,并用多个例子来说明这一点。

  “例如,在许多国家,在制定公共交通计划方面,例如火车时刻表,是基于历史或小样本信息,通常是手工收集的。而通过视频数据,可以很快地分析出人员密度高的时间和地点,从而更有效且精准地计划列车运行的时刻表。”Toft举例说道。

  Toft还补充道:“再比如有一家零售连锁店想要尝试一种新概念风格,显然这将是一项庞大的成本支出,因为需要重新完成对所有商铺的改造和布局。在这个过程中,其实可以选择2-3家店面作为新概念风格商铺的试点,然后通过传感器和摄像机来测试客户对于新设计的喜好回应。基本上,视频数据可以帮助连锁商店在全国范围内的推出新概念之前对原型进行试验和测试。这样该连锁商店在计划推出新概念风格的过程中将会对自己的决定更有把握和信心。”

  与此同时,北美的终端用户也开始将安全设备用于非安全应用程序,以寻求安全投资的最大回报,这一趋势在零售业中尤为明显。

  “终端用户越来越多地寻找先进的解决方案,他们不仅可以利用这些解决方案的安全防范功能,同时还可以基于这些方案来辅助业务管理。通过智能视频监控系统来满足商家在客流统计、VIP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应用需求。尤其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AI的深入分析能够帮助商家刻画用户画像,从而展开精准营销服务。”Convergint Technologies执行副总裁 Mike Mathes补充道。

  “希望将安全管理与商业智能结合起来的主要是商业零售行业,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倾向于使用智能监控系统来提升和改善顾客的购物体验。” 韩华Hanwha Techwin美国销售高级副总裁Thomas Cook同样表示。

  菲力尔FLIR Systems安全总经理兼副总裁Daniel Gundlach认为智能交通行业同样也对安防设备和其他系统的集成应用需求旺盛。因为,通过多元系统的集成,可以更好地完善交通管理和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我们看到有些城市将热成像摄像机和交通管理软件Acyclica相结合。当热成像摄像机检测到车辆时,该交通管理软件则可以分析目的地统计数据、旅行时间和到达时的红灯或绿灯。而这些数据都有助于管理者充分了解城市交通运行模式及拥堵情况,以便即时采取措施优化交通秩序。” Thomas Cook表示。

  ※本文编译自《2019全球安防50强》专题报告之” Security Growth Seen Across Regions Due to Strong Demands“

  系列其他文章:

      北美安防市场增长稳定,贸易战和总统大选或将带来影响

  EMEA和APAC亚太地区安防市场增长强劲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