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宝德AI推理服务器助力高密AI视频训练和推理

计算量的增加就需要更加可靠、计算性能更强的IT支撑,宝德AI推理服务器采用英特尔C620系列高性能芯片组和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人工智能训练和推理场景通吃。
资讯频道文章B

  在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数据催生出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等信息技术,也催生出了诸多优秀的初创企业,也为同样海量增长的智能视频信息检索带来了新的曙光。随着中国第一个智能视频分析方面的国家标准发布,智能视频检索技术逐渐进入人们的视线。

  传统的视频检索方法主要靠“人海战术”,效率十分低下。长时间专注于单一视频画面,容易造成注意力低下,产生视觉疲劳,严重影响审看效率。其次因为人眼无法克服误差,视觉疲劳极易忽略重要的目标线索,因此,一段视频往往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进行重复审看,大大增加了工作量,并且仍无法完全避免遗漏和误差。

  但随着近几年智能视频分析技术的飞速发展,视频检索技术的出现则把人从单调、繁琐的任务中解放出来,利用视频分割、自动数字化、语音识别、镜头检测、内容自动关联、视频结构化等技术,以图像处理、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图像理解等领域的知识为基础,通过自动化的智能分析预处理,将毫无逻辑的视频内容进行梳理。从根本上看,视频检索技术应用于安防监控等都是以智能视频分析技术为基础,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利用计算机图像视觉分析技术,通过将场景中背景和目标分离进而分析并追踪在摄像机场景内出现的目标。相比过去的以图搜图技术,视频分析检索所需的计算量明显上升。

  计算量的增加就需要更加可靠、计算性能更强的IT支撑。宝德AI推理服务器采用英特尔C620系列高性能芯片组和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支持英特尔FPGA芯片和英特尔®傲腾™DC持久内存,支持Infiniband、Omni-Path高速网卡,在高集成度的有限空间内带来强劲的性能表现以支撑推理任务的顺畅运行。同时支持英特尔通信加速技术和英特尔高级矢量扩展指令集,人工智能训练和推理场景通吃,但更擅长推理。宝德AI推理服务器是高密视频推理场景的首选,具有业界领先的性能与能效比,可以完成识别类智能分析。

       通过图像识别、图像比对及模式匹配等核心技术,实现对人、车、物等相关特征信息的提取与分析,如车牌识别、人脸识别、物体识别等。车牌识别广泛应用于交通流量检测、控制、诱导、分流;人脸识别主要应用于安全监测、刷脸支付等;而物体识别目前则广泛应用于智能推荐。宝德AI推理服务器通过独特的算法提升,直接赋能各种商业化场景。

  当前,人工智能产品在我们的生活中影响越来越多,但智能视频分析仍存在诸多难点。深度学习和智能推理在图像识别、智能视频分析技术方面的精度不断提升,也使得智能视频检测成为了深度学习快速落地的最清晰方向之一,而计算力的发展,或许也将使得大规模的并行计算成为未来技术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