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人脸识别技术国家标准工作组成立 标准制定启动

11月20日,全国信标委生物特征识别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北京举办,会上,由商汤科技担任组长单位、27家企业机构共同组成的人脸识别技术国家标准工作组正式成立,人脸识别国家标准制定工作全面启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全国信标委生物特征识别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北京举办,会上,由商汤科技担任组长单位、27家企业机构共同组成的人脸识别技术国家标准工作组正式成立,人脸识别国家标准制定工作全面启动。

  据了解,此次正式成立的人脸识别国家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包括腾讯、中国平安、蚂蚁金服、大华、科大讯飞、小米等诸多行业领先企业,具备从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到应用使用、运维保障等全链条的丰富经验和深刻理解。

  商汤作为人脸识别工作组组长单位,将联合工作组成员,紧密结合人脸识别领域产业发展需求,推进人脸识别技术、产品的标准体系建设,制定具体标准计划,全面开展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同时,人脸识别工作组也将积极参与并主导国际标准化工作。

  这些举措将有效规范人脸识别系统及相关产品技术研发,提高技术使用安全性,实现降本增效,促进各技术开发商和应用商之间的互联互通,大大降低制造、开发和适配成本,帮助行业更健康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